2009/12/25〈五〉


哈哈哈,真的是時光飛逝啊,一轉眼我家小孩都長大囉,姪子、姪女都已經讀到小學了ㄝ而在聖誕節前的一個月,學校發回一張通知說『聖誕節當天要舉辦聖誕星光大道』就是呢,一、二年級的小朋友要變裝,然後進行班級初賽,在由每班選出4位小朋友在活動當天可以變裝走星光大道嗯,這可難倒我了,因為呢我很希望孩子們可以爭取到這份榮耀,因為現在小朋友還小小的,要她們上台表演什麼的,他們都敢,但是等他們大概到中高年級後,要他們表演,他們一定會說“吼!好丟臉喔”所以我希望在他們國小的生活中,能夠留下一點點的精采回憶,但是“手殘的姑姑”怎麼會做那些衣服啊,如果用買的一般特殊服,感覺上又沒那麼特別,如果沒被選到,那不就浪費那些買衣服的錢嗎所以聰明的姑姑有辦法,趕快打電話給我的“御用巧手師傅Candy”當然在巧手師傅的打造下,哈哈,兩件手製變就出現啦更當然,我們的小朋友被選上了,所以12/25聖誕節當天,一大早就跟Vita準備出門幫孩子記錄下這美好的回憶


姐姐是聖誕樹的造型



弟弟是雪人造型
 


一起來一張吧



這是他們班一起被選上的同學〈最左邊條紋妹妹不是喔〉



準備要開始囉



他們班另兩位同學先上場〈漢堡和天使〉



換我們的小孩了〈聖誕樹和雪人〉



姐姐一直很緊張,都忘了老師說要擺POSE,你看弟弟多自然啊



要下舞台囉,兩人小心翼翼的走



下來還有紅地毯可以走,姐姐此刻的心情一定是終於解脫了



這衣服實在太酷了,是這個妹妹的媽媽自己做的喔,我們還以為是買的ㄌㄟ,想不到連大人都能穿,還有髮圈,真想跟這媽媽認識一下ㄝ



孩子就是孩子,一表演完,臉上竟是藏不住的喜悅



好啦,這就是孩子們讀小學一學期來,第一次的大型活動,以後一定還會有許多活動的,只是不知道是否每次孩子們都能參加,都願意參加,所以希望這次的活動,能給孩子們留下最最美好的回憶


當然還是要說一下“Candy”謝謝你雖然孩子們穿上那衣服走秀,只是短短的3分鐘,但在你工作很忙碌的情況下,你卻還是願意花很長的時間在幫孩子們製作衣服你的心意,不僅僅是我,連同孩子們都覺得妳真是棒透了真的要謝謝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