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終於拿到了,薰的第一本藝術照,拿到很久了啦,但是一直被北海道遊記拖著,一直拖到現在才能PO文,都已沒有當初剛拿到手的那種喜悅了啦


但是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囉,因為我覺得拿到整本裝訂好的真的令人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ㄝ其實說真的連自己看都一直覺得不太像ㄋㄟ但還是想偷偷說一句『哇好美喔』


好啦,薰一共拍了190組,但挑片裝訂是30組,但是只能PO上21組照片,因為其中有9張的檔案實在是太大了,所以沒辦法PO上,表姊幫我縮圖後,我怎麼看都怪怪的所以就沒有PO上囉


現在要開始看照片囉,但我還是想說一下下,我的照片幾乎都沒有修到片喔,因為我覺得如果每個人都修的很美,那其實大家去拍都差不多吧,就堅持請表姊幫我修掉“真的很嚇人肥肉”一兩張,其他的都沒有修到還有,看完有任何意見或指教的,大聲的說吧,但拜託各位,不要再說我像某星座專家了啦因為有人說過了,但我不喜歡那個專家啦


這張是在沉思吧



表姊很喜歡把人拍在邊邊ㄋㄟ



這張我喜歡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了,我還請表姊幫我做了個馬克杯呢



我真的覺得不像那個專家啦



這張感覺還頗有氣質的ㄋㄟ



我喜歡這個動作,但不喜歡後面的景啦



第二套  想不到我這套還挑滿多組的



你看真的沒修片喔,左手下方那團肉都跑出來了



這張不錯,但我覺得表情要在狠一點吼



還不錯吧〈其實是詞窮了〉



嗯!我承認這張真的有修啦



我不知道為啥大家都叫我挑這張,應該是不想看到我身材吧



第三套 這套沒做髮型,就是為了這張



嗯!這是Vita說他喜歡的一張,肚子有修一些掉啦



第四套 外拍去囉



很多人問我拍這張是在想啥?我沒想啥,只是再想啥時能拍完吧



這張嘴巴怪怪的,難怪Vira每次都說我歪嘴



我喜歡這個姿勢,白紗好像也有一張吼



這張也是我喜歡的,但在拍的時候很怕把人家桌子坐壞



到最後真的選了這張,想說在最後一頁告訴自己,拍照真的好累



好啦,這就是薰的藝術照囉,我自己是還滿喜歡的啦,畢竟我不得不承認,我也是個很自戀的人


拿到照片當然還是先跟薰爸分享一下,但是他看完後只說一句話『要收好別給你奶奶看到,不然她們又會唸』拜託,我才不會給她們看ㄌㄟ況且有啥好唸的啊,我又沒有帶頭紗,且這是藝術照好嗎?幹嘛自己把他想成婚紗照啊?沒關係,我自己喜歡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