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31〈六〉--2009/11/04〈三〉


看完上一篇失心瘋零食篇,現在接著要來看我們的“戰利品藥妝篇”但是其實大部分都是別人托買的,自己要的比較少但有些東西還真的不錯用喔


這就是我們的藥妝戰利品囉



DHC的保健食品,在日本買真的比較便宜,但導遊說其實北海道就像是台灣的中南部鄉下,所以貨色不會那麼齊全他說如過是在東京的話就會應有盡有了,而且東京因為買的人較多,常常會有削價競爭的藥妝店,價錢會比北海到更更便宜呢


Candy小姐早在我們要出發前就交代好要買什麼了,除了左上兩包公鐵是我的,其他都是她的,難怪她那麼瘦,原來都不吃飯只吃這些啊



二嫂同事托買的休足時間和小花眼藥水,休足時間我有留一包,但還沒用不知道好不好用



這是我家小孩的,薰爸第一次交代我出國帶東西回來,就是下方那兩罐新表飛鳴,說是要給孩子吃“ㄍㄠˊ大漢的”還說日本的真的比較有效上面那罐AD大家不陌生吧



這兩罐是Vita指名要買的,是擦蚊蟲咬傷的,他們一直說很有效,但不知是不是我體質的問題,我被蚊子咬,一擦更嚴重但我家小孩每個擦都有效馬上不癢了



這有是二嫂同事托買的,花王的泡沫染髮劑,像洗頭一樣的方式就可以染髮,但要乾髮洗喔,後來二嫂說我多買衣罐,他們只要兩罐,剩下那罐我就跟Vita兩人染了,很好用,改天分享



好啦,這就是我們的此次日本戰利品囉,東西其實沒有很多但是錢花的很多但想想難得嘛,說不定以後不會去日本了,開心就好,如果大家有啥戰利品方面的問題,或是想詢問單一價錢的,歡迎來問喔因為有些是送人的,所以不方便公佈價錢,想知道的出個聲,薰在偷偷告訴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