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04〈三〉


現在要出發到今天的最後一站,當然也是這次旅程的最後一站了,因為我們要在千歲機場搭飛機回台,所以最後一站安排到“ReRa Outlet”裡自由購物,當然還有日幣想花卻花不完的人,請在最後一站裡把錢花光光吧


在這“ReRa Outlet”裡有近百家的商店,許多大牌子在這都有喔,大家都說在這的商品幾乎都下殺3--8折,但是是過季品啦,有很多大牌子的當季品是一點折扣都沒有喔


像我家Vita原本在精工錶店裡看上了一支5萬多日幣的手錶,想說他很喜歡,況且這次薰的團費是他出的,那就買一支送他吧算算5萬多的日幣,台幣也不到2萬還Ok啦,但是後來在錶的下方看到告示牌『當季品不打折』Vita怕我發瘋真的刷下去,馬上拉我離開囉我問他怎麼了,他說他以為是全店打5折,算起來很便宜,但是如果沒打折就有些貴,但我真的覺得也還好吧,誰叫他眼光高硬要看當季品反正他不要買最好,又省下一筆囉


然後我們這天的午餐也是自理的,在“ReRa Outlet”裡吃的選擇沒有很多,但是有拉麵街、有Mos漢堡、有義大利麵、有韓式料理 ,可供選擇囉,且價錢跟外面店家比較起來也不會比較貴


Vita說都要回台灣了,在台灣找不到好吃的拉麵店,所以中午就吃拉麵吧,我說吃啥都好,要吃有辣椒的好嗎所以就選了家有辣椒麵的拉麵店吃吧


這樣知道我們在哪了吧



沒有想要買任何東西的地方



到兒童區玩一下吧



Vita有時候真的很像個孩子吼



我超怕會把這馬坐壞的



看看這白痴,還給我真的玩起來了ㄌㄟ



知道為啥我們會選這家店了嗎?因為他們有辣椒麵



Menu不管選哪個餐,都可以要求換辣椒麵



日本的拉麵店,一定都會先上冰水,不管外面是不是在下大雪



這就是我們的餐囉,想不到我們的麵是涼麵,但有付一碗熱湯,我們還加點了看起來很好吃的鍋貼



就這樣逛啊逛啊,逛到快要集合囉,但是餓死鬼Vita說等等7點15上飛機,真正要吃到晚餐大概也要到8點了,所以他要在吃一餐不然他會餓死,所以在裡面有家便利店,便利店裡有賣拉麵,他要在去吃一碗囉後來我們看了一下便利店的炸雞和烤雞看起來還不錯所以我們又點了一塊炸雞和一塊烤雞吃完後,我們就直奔機場囉,但是千歲機場真的很無聊只有兩家小小的免稅店可逛,但是我們的戰利品已經要把旅行箱塞爆了,所以我們就只能無聊的一直等待上飛機但也還好啦,反正同團的團友很多,大概一人哈拉個兩三句就可以登機囉


Vita的下午茶,烏龍拉麵



看起來還不錯的炸雞和烤雞,但吃起來真的好油喔



要搭機回台灣囉,回程還是小飛機,但有彩繪看了心情就比較好一點



回程的飛機上,因為沒客滿,所以我跟Vita兩人坐3個位置,但太餓了也沒拍到啥照片,只有拍拍我們的餐點,當天的餐點是“墨魚飯”或“豬肉飯”但是墨魚飯第二晚的餐廳,我們吃了後覺得那味道有嚇到我們所以我們兩人都選擇了豬肉飯


終於上餐了,那隻豬明明吃很多東西了,還說他快餓昏了



這就是我們的豬肉飯,上面那是烤肉醬,我覺得還OK,但是Vita說難吃死了



小飛機就是這樣,東西好少,我一定要喝的鮮奶沒了,所以賭氣不喝,但Vita卻幫我叫了汽水,因為他要喝,他一個人就喝了兩灌汽水



Vita硬要我拍這果凍,他說沒吃到哈密瓜的,他很不爽



好啦,謝謝大家,我知道這樣的完結篇會令很多人感到傻眼錯愕、加不爽但是我真的很努力了嘛我到澳洲玩8天,遊記也才32篇,但日本5天到現在已經Po了34篇了,還有一些戰利品、人物、感想還沒Poㄋㄟ所以大家拜託吼,多給點善意的回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