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三〉


接著我們要來到這天導遊大哥幫我們安排的第二個無料行程“奧運跳台”其實導遊大哥真的很用認真的在講解但是你們知道的嘛,薰一直是個不認真聽講的學生〈所以Vita說我就是不聽話得報應才會當老師〉所以我真的沒有注意聽這個地方是做什麼的但依稀記的好像是,不知道哪一年在這裡辦奧運,然後就建了這個跳台比賽,好像不知道是建造的很好還是怎樣,所以就被保留下來,然後這個地方可讓民眾參觀,是不用收費的,但上到上面有個資料館,如果想進去的話可自行買票喔


然後其實遊覽車一路往跳台方向開,我們的心就一直向下沉因為一路上來都在下雨,且雨勢還頗大的,一直到了目的地都還在下,但是我的小雨傘已經跟著我的行李裝進了大行李箱了想說那不然就不要下車好了,但是導遊說車上有傘可借我們用,既然都來了還是下車走走吧,所以我們還是下車囉,但還真有不少團友沒有下車ㄋㄟ


但也還好我們有下車,因為下車後,竟然出現“彩虹”拜託我超愛彩虹的ㄟ因為我小時候不知道是誰跟我說過,只有好心的人才看的到彩虹,然後年幼無知的我就深信到現在而且日本的彩虹顏色好深喔,不像我們在台灣每次看到的都是淺淺的顏色,我想這是我到目前為止第一次看到7個顏色明顯的彩虹


看到了嗎你們說美不美



站在高一點的地方來一張吧



雖然Vita一直不相信我的好心人才看的到彩虹理論但他也一直說這彩虹真的好美喔



要坐一個很長的電扶梯到上面看跳台



這就是跳台,但到底是要比賽跳啥我還真的不知道ㄝ



一轉眼,不要臉的Vita給我跑到第一名上面去



哈哈哈,當然我才會是第一名



給你個第二名就不錯了



你看看,那彩虹是不是顏色真的很深



Vita我要帶彩虹回家喔



唉喲,太胖了抓不到啦



好啦,雖然只是一個很間單的地方,但是還是很感謝導遊大哥跟司機大哥如果不是他們,我們怎麼有機會看到這麼美的彩虹,讓我知道我自己是好心人呢我想單中才更能看出不一樣的幸福與感動吧好啦,我一定會加油的,快要全部PO完囉但還是要跟一位格友道歉一下,原本答應好要在你出發前PO完的,但是因為我自己的小小問題,導致還有幾篇沒PO到而你明天就要出發了,不好意思ㄛ但還是要祝你北海道旅遊一切都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