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3〈二〉


前一天導遊跟大家約好,今天早上的Morning call時間是6點30,所以當然我們的時間就是6點囉,因為還是要早起拍拍飯店附近的景色啊但是我跟Vita的計畫,來到第四天的同時,好像已經被一些團友發現了,因為今天一早起來拍照,原本只有我們兩個,但拍了10多分鐘後,發現慢慢的團友也都來拍了


我想這篇請大家一定要用心感受薰的感受,因為我覺得來到北海道5天中,這一天的早晨,是讓我有真正感動的一天因為住在洞爺湖畔,本來就已經夠美了,加上下雪,那個雪景是我真的覺得來到人間仙境一般我一直拍照,每個角度都拍,就是希望能將最美的感動,都帶回來跟大家分享


一早起來,照慣例我先化妝,叫Vita先開窗,拍拍出外的景色吧


你說你說是不是很美



真的好美好美喔



另一個角度往山上拍



飯店大門



地下都是我跟Vita的腳印喔



我覺得這車主好可憐喔



你看雪越來越厚了



Vita你後面有天鵝ㄝ



快點啦,他們要吃到我的頭了



這是一位美國人幫我們拍的,還一直幫我們喬角度,叫我們關閃光燈,還挺專業的



你說你說美不美



Vita不要那麼用力靠會倒啦



你看,我救了這顆樹一命



是誰准你把腳踩上去的



害我要坐另一邊



你看後面有城堡



三八薰一定要來一張



真的好美的景喔,不要看人真的覺得好美



這張感覺真的很像後面是一張背景



ㄟㄟㄟ,城堡怎麼了



原來城堡是一艘船,他要開走了啦



差不多要用早餐了,往飯店走回去吧



到現在都還算冷清的街道



Vita心情很好喔



這塊板子有寫昨晚住了哪些人,只有我們一團台灣觀光客喔



你看看,同團的人都來拍照啦



我發現我穿這套衣服,感覺好像整個融入景裡了



Vita要吃早餐了,記得洗洗手喔



我也要來洗手了,一早就用溫泉洗手好幸福的感覺



好啦,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薰有美景拍真的好美好美,美到我都不想去吃早餐了但是還是要動作快,因為我身負重任啊,我要衝到餐廳去拍早餐囉大家期待一下我們的早餐吼


這一篇請大家一定要多給點回應,因為真的好美好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