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一〉


終於要去吃午餐囉,因為天好冷好冷,好像是因為我們現在,在的地方比較山上吧,所以真的很冷,且聽導遊說更高的地方已經在下雪了,大家都很期盼能看的到囉


所以天冷需要更多的熱量,肚子很餓啦,終於聽到要放飯了很開心今天的午餐就在我們下一個點“大沼國家公園”附近的一家火鍋店內,今天要吃的是“道南風味海鮮小火鍋”還不錯吃,反正冷颼颼的天氣,就是要吃熱呼呼的火鍋囉


吃飽後,導遊先帶我們去一個一定拍的點,然後就放風讓大家在這個又要殺記憶卡的地方拍照囉這裡雖然真的好冷好冷,但是這裡也真的好美好美喔所以現在也廢話不多說,一起來看照片跟吃午餐吧


要去用餐前,車上一位很有禮貌的小妹妹送我的小羊餅乾,因為她很喜歡我



我們午餐的主角“味增鍋底”



就是這樣一盤料〈海鮮、火鍋料、肉片、蔬菜都在裡面囉〉不夠旁邊都還有可以在加



Vita一定要來一盤的烏龍麵〈她很愛烏龍麵,但日本等於到了他的天堂囉〉



很甜的玉米,但只有4個一人只能吃ㄧ個



又是一些騙人根本不辣的調味粉



Vita吃飯幹嘛不脫帽啊〈因為太冷了他戴帽子,然後把他抓了一早上的頭髮弄亂,所以他整天都要戴帽囉〉



好冷喔,誰要吃蝦,我的給他吧



吃飽後導遊要大家在樓下集合,一起去大沼公園囉,跟熊來一張吧



Vita坐的是真的南瓜喔



我也來坐一下吧



好啦,大家都吃很飽,所以正好散步過去公園那,消化一下就可以拍照囉


Vita你學多啦A夢一點都不像啦



你看,一看就知道A夢比較喜歡我



這就是導遊說來這一定要拍的一張囉



好吧,那不然一人來一張好了



後面那景真的美到一個不像話吧



我們是98/11/02來的喔



後面的湖很美喔



拍到全景了,你們說是不是很美的湖



你看看,看到這美景,在冷都無所謂



好啦,是不是覺得很美午餐也吃飽囉,美景也拍到囉,現在下一個點就是“回飯店”囉,今天要住的也是溫泉飯店今晚要住在洞爺湖,那裡真的好美好美喔真的,相信我,如果我PO好文,大家一定馬上出發到那的但是要等一等,等我有空在PO飯店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