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31〈六〉


好啦,日本天黑的很快,我們離開水車公園的時候,大概才4點左右,天色還是亮的,但我們到飯店不過也才4點30,天已經整個都黑了,而我的臉也跟著黑了,因為下大雨了啦,而且真的是大雨等等還要去逛“狸小路”ㄋㄟ要怎麼辦啦
不管了,導遊說,就先將行李拖回房間,等等大家“5點準時手拿雨傘、身著輕便”在大廳集合吧好吧,聽到這句話,就代表著我們只有20分鐘可以到房間放行李加拍照,所以領到鑰匙後,火速搭電梯上樓囉


我們今晚助的是“札幌王子飯店”因為王子在日本有很多家連鎖的,所以我們住的這家是在札幌市區,也就是離我們要逛的“狸小路”大概步行不到10分鐘就到囉〈這就是Vita會選這家旅行社的原因之一〉因為狸小路很多薬妝店,而Vita是個薬妝狂,他超愛逛的,但大家知道我們有這個行程後,“托買”的東西就一卡車囉,所以我們這個晚上就獻給了托買品囉


飯店的電梯。是個很漂亮的透明電梯,我很喜歡



兩張單人床,沒辦法,我們整團都沒拿到大床的房間,連蜜月夫妻都是分床睡



化妝鏡,很貼心的有化妝燈喔



聊天桌椅



冰箱和點心吧



薰最愛的超大穿衣鏡



免治馬桶,上面有清楚的圖示不像韓國,都寫韓文,和我要沖水都被噴的一屁股水啊



小小洗臉台和備品



小小浴崗和蓮蓬頭



好啦,匆匆忙忙拍完照,快點抓起雨傘集合去吧,接下來就要到狸小路去血拼囉,還有解決晚餐,因為行程上是寫“方便逛街晚餐自理”但我想實際上是“團費不貴晚餐自理”


一到狸小路,導遊大概說一下怎麼逛,從哪逛,帶我們到有名的拉麵店前面看一下,等等要吃在自己來,帶我們到團體買土產可以打9折的店逛一下,等等要買在自己來,然後就放我們自由了,他都不會強迫喔讓人覺得很自在很安心的逛,真的還不錯喔


一到那,Vita看到一顆超大的高麗菜,硬要我拍下他的手和菜的比例



這是土產店的老闆,人很好很像志村健,然後你買多一點跟他ㄋㄞ一下,他又會在算你便宜喔



終於雨比較小了,拍一下狸小路的招牌吧,狸小路從7到1大概有一兩百家店吧



導遊有說,可以幫這尊狸神澆水,然後拜一下,可以發財喔



不管是不是真的,都誠心拜一下吧



原來Vita也想發財啊



好多糖果機,還好我家小孩沒來



竟然還有這樣賣貼紙的機器



Vita你幹嘛想偷吃啊手上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我也想吃ㄝ〈北海道3大農產品,馬鈴薯、玉米、洋蔥,我們每天都見面啊〉



回到飯店,把剛剛買到手斷的戰利品鋪上,之後會一樣一樣介紹



這是飯店房間外,賣的有料電視卡,就是如果晚上你有想看精采的電視,就來買卡吧,也不用怕被人知道喔



粉紅色的計程車ㄝ



好啦,那天就是真的一直狂逛薬妝店和土產店,但是葯妝店有價錢標示,所以我們詢問了一下,她們好像不太願意讓我們拍照,所以就沒拍了


但是剛剛要PO文時,才發現,好像有些照片我沒上傳到,所以第一天的戰利品,我都還沒Po上,所以這篇還要等我補齊照片喔


對了,大家一定會想,那我們自理的晚餐吃什麼,答案是『第二天我跟Vita睡起來後,我們也才發現,我們前一晚竟然沒吃晚餐ㄝ可能是因為出發前沒睡好,加上當天買東西又買的很開心,逛的很累,回到飯店兩人輪流洗個澡,等我洗好出來Vita已經嘴開開的睡著囉所以我也就睡了,第一天就神奇的沒吃晚餐


好啦,期待第二天的行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