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要出國啦,這次的地點『日本』認識薰的人都知道,薰不喜歡日本,但是也說不出到底為什麼不喜歡


薰跟Vita以前對旅遊都有一個共識,就是一年兩次國內遊,加上一次出國,但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從去年起,竟然變成一年出國兩次所以去年的4月我們去了泰國去年的11月我們去了韓國今年的4月想說今年應該只會出國一次,所以就選擇了比較貴一點、比較遠一點的澳洲,玩回來後,薰就一直很認真的『上班、賺錢、過生活但是最近真的覺得很累,對於生活上的無力感又一直席捲而來,彷彿在告訴我, 『薰該休息囉,要去渡個假吧


所以大約半個月前,薰就跟Vita說麻煩他找一下行程,看看到台中還是台南、高雄來個三天兩夜遊吧最重要的請幫我把“台中鼎王麻辣鍋”這個點排下去,因為我真的好想吃鼎王喔然後Vita說『沒問題交給我吧,一切我都會處裡好的』Vita就是有這優點,交代他的事他會處裡的很好的所以就放心交給他啦


好,就在上星期吧,Vita來跟我報告行程囉,他說他都處裡好了,旅行社那邊也都喬好了,只要看我的假O不OK就沒問題了


他再說啥啊為什麼還要跟旅行社喬好啊結果我家Vita說『就在10/31〈六〉出發到日本北海道』


 『  是    誰    說     要    去    北       海      道     的   』


我們其實一直都有再討論要去日本的事,但是薰一直盡可能的拖時間,或是找藉口說不去,原本我還看了 『德、奧、捷10天』的行程, 但是Vita並不想去 一來她覺得10天太久了,再來4月份去澳洲並沒有她想像中的好玩〈看他部落格連PO都沒PO文就知道了〉因為他不是屬於浪漫掛的啦因為到那些地方都是看些很美很浪漫的建築啊,喝喝咖啡吃吃下午茶的,他不喜歡那個Fu啦所以兩人對今年再度出過的地點溝通失敗後,薰就一直以為,今年就沒又要再出國的計畫!


但是誰知道心機其重無比的Vita,竟然趁著我很忙,拜託他看國內旅遊的計畫,給我看了北海道的團,然後就自己一直跟旅行社連絡,一切都弄好了才告訴我,原本我們是想說不然11月在去,還打電話問了Candy小姐是否要同行,但Candy小姐學校不放人,所以不能同行,我原本想說正好Candy小姐救我一命,就趁機跟Vita說那就別去了想不到他還是偷偷的決定要去,而且竟然給我改在那麼短的時間就要出發的日期


當Vita跟我說的時候,薰當然還是一慣的擺出不爽的臉因為我根本不想去日本所以Vita也很聰明,用他一慣哀怨的臉說如果我提早跟你說,你一定又會說不去如果不看那麼接近的時間,你又會有行前憂鬱症,一下擔心這一下擔心那的還有如果時間太多,你又會考慮要不要去,還有最重要的,你看我現在找你去日本,不是不想陪你去德奧捷,是想說,以後再叫你老公帶你去渡蜜月,這樣不是很好嗎』


好吧,既然他都決定好了,那就去吧,該來的總是會來,現在不想去,有一天他還是會逼我去的,而且說真的,這次什麼事都他處裡的好好的,我都不用擔心,那天她也去付訂,確認好了,我只要負責跟我學生調課就可以了,因為他知道我不喜歡日本,所以不敢再叫我去弄東弄西了,這次就當去享受吧她說我只要願意陪她去吃螃蟹吃到死,他做牛做馬都OK哈哈,終於有一次出國,我可以當女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