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這兩天真的很開心,因為我一直在期待一件事,再過兩天就要到來囉


薰的表姐,是一位拍婚紗的攝影師,在婚紗界也做了很久了,現在自己出來開攝影工作室囉,而他之前為了要多學習藝術照、寶寶照、寵物照等各類的拍攝方法,還上台北去跟拍學習呢!所以他現在是位很出色很有想法的攝影師


因為他要開幕,我們總是要送些賀禮,但是表姊一直以來都是個很間單的人,所以他裝潢時都講一些他需要的東西一起都交給師傅做下去囉,他說不要麻煩大家再送禮了啦所以薰爸說那不然就去跟表姊“交關”一下吧!


所以囉,薰終於可以完成夢想了,之前就一直很想要拍藝術照,但是無奈一直很胖,之後瘦下來,Vita說如果我瘦到50他要出錢給我去拍,我們從澳洲回來我真的瘦到剩49左右,但是那時候花了一筆錢去旅遊,所以就想說別去拍了,但是現在又胖回來了啦,所以就要自己出錢囉


可是薰爸現在說叫我去拍他要意思意思幫我出一點,但是我知道最近薰爸股票小賺一點,他應該會幫我全出吧


所以昨天跟表姊約好時間,討論好了我要拍的Fu,做好了決定囉因為表姊學的都是比較潮流的攝影技巧,所以他對我的很多想法都覺得我太“俗氣”他給了我很多意見,一開始他還連我挑的衣服都覺得很老派ㄌㄟ,他一直說服我拍“裸露”或“野艷”的,但是我真的沒辦法啦, 他說不管啦,衣服、髮型都選好,其他的等拍照那天再說吧,吼真的好期待喔


我這次要拍的Fu是“婚紗照”因為我不知道我能否順利嫁出去,所以我要拍結婚照的感覺,我不要拍藝術照的Fu喔,但是回家就被薰爸罵啦因為他說哪有人可以一個人去拍婚紗啦,所以囉又打電話給表姐,跟他說被罵了啦,所以表姊說那就外拍的部份,拍婚紗照的Fu,回棚內拍內景就拍藝術照的Fu吧好吧好吧,也只能這樣囉,不然等等又被薰爸罵個臭頭囉


時間就在下星期二,我沒課的時候就去拍吧,因為表姊說要外拍加內景,可能最少要花 上一天的時間,所以一定要找一天沒課的時間去囉,所以我現在好期待喔希望能夠拍的很好,到時候在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