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要來PO文囉,真的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一陣子薰現在又要復出了,所以要開始認真的PO出遊、美食、三八日記囉


2009/09/13〈日〉


這天一個無聊的日子,薰爸說,帶孩子去外面跑跑吧,現在新流感流行,到戶外走走別關在家裡囉,但是要去哪呢薰爸又在隨手翻翻名片本,看到之前我們去苗栗水牛城拿回來的名片,名片上還有他們家的一些關係企業,薰爸找了一家離我們比較近的“台灣山豬城”


“台灣山豬城”林口發電廠附近,那裡呢,沒有像水牛城那麼好玩就是有養一些動物《山豬、水牛、鴯鶓、火雞、鴿子、鯉魚等等》但是我最害怕動物了啦,所以我一到那就一直鬼吼鬼叫要回家,然後那幾個小鬼,竟然跟薰爸說『阿公不要理姑姑喔,我們要在這裡玩喔』氣死我了,哪幾隻動物竟然比他們的姑姑還重要後來還好是下雨了,我就跟他們說走吧,回家囉


就是這個招牌,紅色房子就是他們的餐廳囉



美人魚ㄝ



姑姑學的有像嗎但好像用錯手了吼



喔喔,後面美人魚小姐忘了遮點囉



這次用對手了,但我沒有尾巴啦



看那魚都好肥喔



幼幼妹好像很怕魚ㄝ跟她姑姑一樣啦



就是這裡,我躲在車上將近20分鐘,因為他們要餵鴿子,然後只要有人一走過,鴿子就亂飛,所以我只好躲在車子裡那些臭孩子還一直叫我不要怕ㄌㄟ



你看幼幼妹也敢餵



慘了,他們要來吃幼幼妹那塊肥肉了



快點走了啦,還給我餵羊



說真的有時候我不太懂,到底是薰爸想玩,還是孩子想玩



臭哥哥也吵要坐,薰爸就真的載他,給我三貼,有夠危險的



還有跳跳床,但無奈下雨了,所以跳一下就要回家囉



你看看妹子越來越三八囉



好啦,因為在林口,所以就叫薰爸繞過去蘆竹,因為我最愛“復興空廚”的麵包了才一陣子沒去,現在又增加了簡餐區囉,改天再去試試看



好啦,時間也差不多要吃午餐了,薰爸問了一下我們要吃啥,隨便啦,有的吃就好,想到有一天有人介紹一家,在內壢高中附近,一家還不錯吃的店,所以就上高速公路,從內壢交流道下囉!


這家店叫一畝田,是吃北方麵食的,大致就是些麵類、餅類,還有招牌酸白菜鍋


小菜涼拌鴨賞30元



小菜小魚花生30元



小菜韓式泡菜30元



因為有賣牛肉麵,所以酸菜是不用錢的,但薰爸說這酸菜,比我拿的那3盤小菜還好吃



蔥油餅一份20,這是兩份40元



甩餅35元



牛肉捲餅45元很便宜,相對的牛肉也很薄



韭菜盒20元,薰爸和Vita的最愛,我可不敢吃啊



麻將涼麵55元,那面應該是蕎麥麵之類的吧,還算不錯吃



就是這個招盤酸白菜鍋168元,很便宜吧,而且這麼大鍋還是店內的小鍋喔,也有一些火鍋料可加,但這鍋我們都吃不完了,所以就沒加料了,可是我覺得太酸了啦,有點吃不太慣



好囉,這餐3大4小,才吃了453元,有沒有很便宜,味道上大致還算OK啦,沒有太怪,但那湯真的太酸了,其他都還好!


吃飽喝足了,就打道回府囉,很快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但看小孩們玩的很開心,其實就覺得很OK了,有時真羨慕孩子,跑跑跳跳就覺得快樂希望我也能得到那樣簡單的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