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日〉


這天要Candy聚餐吃飯,想說PO一下餐廳的文章吧,這是我第一次將聚餐和餐廳分開來PO,其實會分開有兩個原因:第一是,上一篇將要聚餐的原因說了太多的廢話,所以怕文章變的長,就分成兩篇來Po,第二是,因為這間店給薰留下很好的印象所以薰決定要將餐廳的文章獨立出來,好好的為這家店寫寫食記吧


我們這天去的是“君悅YES火鍋店”就是以前中壢的來來百貨,現在已經變成光南書局囉,從光南旁邊的樓梯下,在地下室一樓,一進去從等待帶位到坐下用餐,一整個感覺都很好務生會詳細的介紹店內的食材區,並且會告知哪些東西可以在哪裡取用,並不會像一般吃到飽的火鍋店,放你進去後,就隨你自己拿取食物之類的,感覺上也很有它們家“YES  KTV”的服務水準,一看就知道那些服務生是有被訓練過的,素質都很不錯


好啦,說完那麼多,還是邊看這片邊介紹吧


這就是一進去服務生會介紹的壽司區,最右邊的是鬆餅



接下來是肉品區〈這裡有現切的牛、豬肉〉雞肉和羊肉在火鍋料區



這裡則是鐵板區〈我們去的那天有看到,鐵板羊肉、蘿蔔糕、蔥蛋〉



這裡則是自助的加湯區和醬料區,想的到該有的醬這都有了啦,但是一直不知道為啥辣椒不辣



沙拉區



上層是鮑魚沙拉和鮮蝦沙拉和麵包,下層則是剉冰的料



冷盤區



熱炒區



吃不飽的還可以吃炒飯和義大利麵



火鍋料區〈餃類、丸類油條和菇類,想的到的大概都有了,但是卻沒有我愛的芋頭〉



火鍋料區〈海鮮類、內臟類〉



店家真的很大方,現在菜價如此之貴,竟然提供那麼多青菜,且都很新鮮ㄝ



烤麵包區和王子麵



小孩的最愛巧克力噴泉,還有草莓噴泉



一整排的餅乾



等等會詳細介紹這個



冷飲區〈還有我沒拍到的瓶裝汽水,和小罐的鋁罐汽水〉



熱飲區



這該說哪一區呢大家自己看吧,還有彈珠汽水ㄋㄟ



甜點蛋糕區



冰品區1



冰品區2



好啦,看到這滿滿一盤的海鮮就知道是Vita的



這是我當天吃的唯一 一盤東西,但發現那是花枝漿後就沒吃了,因為怕吃了會過敏啊



看起來好豐盛吼



這就是剛那一罐72%的巧克力,和我最近還滿愛的OREO



那巧克力我不敢吃,因為是苦的,但是Vita開心極了,他就是只吃這種接近純的巧克力,他看到72%吃了大概將近20個吧加上Candy和男友吃的,把人家那天一整桶都快吃完了



好啦,那天就這樣吃吃聊聊了兩個小時,因為客滿了,所以店家在時間到前10分鐘就先來提醒,禮貌性告知時間快到了,我們就準備走人囉,那天就只吃了這樣,但還好價錢不貴不然現在吃這種吃到飽的都不划算但是我有吃到小時候那種冰有一個小小頭要轉開的那種,還吃了兩支,沒辦法薰就是很愛吃冰ㄋㄟ


好啦,提供一下店家資訊囉



君悅YES'鍋物

地址:中壢市中山路100號 B1
電話:03-4229768〈最好事先定位,因為據說都常客滿〉
平常日中午$269元/人
晚上及例假日$299元/人 
100CM以下 $50元
130CM以下 $180元
要加收一成服務費


現在平日中午有5人同行1人免費喔但我真的不知道優惠到何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