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31〈五〉


好啦,我們要逛中壢夜市,為啥一定要白天來呢因為薰要帶“Kelly”去吃那頂頂有名的“米粉湯”這家米粉湯,真的是每天都大排長龍啊,後來電視一報後,排隊的人潮更是可怕所以我們只好在6點就先去吃囉!


我們一到才6點10分喔,已經有第一批客人在享受美食了後來漸漸的有排隊了人潮,所以店家拿出號碼牌,想不到我第一次拿到“1號”ㄝ但是也等了大約5分鐘吧,所以就先拍拍照囉


有吃過的人一定知道這家,沒吃過的人要認清楚招牌啊



第一次拿到“1號”一定要拍一下



他們家豐富的小菜



我很愛吃這個,但剛剛在大溪吃過豆干,所以就沒點囉



忙碌的店家啊姨



一看就知道是我的米粉湯“Kelly、Vita一直說我的沒加菜看起來好怪”



蘿蔔,Vita的最愛,但是當天吃苦苦的,我說要去跟店家說,但他們一直說不用了啦,店家一定會一直解釋如何如何的



肝連肉,好像吃麵都要點這道



透抽,還算新鮮囉



大集合,但還少一份燙高麗菜



好啦,3個人吃這樣都沒吃完,最後Vita很認份的幫忙吃完一些東西,但是我想要帶Kelly去吃麻辣臭豆腐都沒辦法因為她們都說真的不行再吃了好吧,那就只好飲恨而歸囉


後來走走又到了家現在還頗算流行的“雞蛋仔”停下來買個兩份回家給小孩吃吧,因為店老闆,是大嫂之前的同事,所以每次只要有去,我們都會停下來“交關”一下囉好啦,下次有去的人,跟老闆說是薰介紹的,她會多送你“兩顆”是兩顆,不是兩份喔


完成囉



長這樣啦



請認明,她就是老闆,記得說薰介紹的,可以多兩顆啊



好囉,經過一天的車程,又逛來逛去的,我們要帶Kelly回家洗澡休息囉明兒個,我們還要去九份呢,但是回到家,洗好澡,三個女生,還是又嘰嘰喳喳的聊到好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