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日〉


接著,我們要往今天的第三站“安平老街”出發囉


但是日正當中,時間大概是11點30左右,所以真的越逛越熱,心理不斷暗自咒罵『是誰提議要在這種天氣出門玩的


好吧,都來了,也不能不逛啊,但是實在是太熱了,一點想吃東西的Fu都沒有而且我們也剛吃完小吃,所以就是單純的逛逛吧,但是看到ㄅㄚㄅㄨ,還是忍不住要買,但是玩了六次,每一次都兩球,薰爸說,或許哪個針根本不會停在5球那格


玩了六次都一樣,大家都說我手氣不好



好啦,要去安平豆花囉,因為我要吃對面的“水煎包”啦吃過一次後,真的就上癮了啦


不是為了它而來,而是為了對面的煎包



真的好好吃ㄛ我對包子好 吃的定義很簡單,因為我不敢吃蔥、韭菜,所以只要裡面沒包這兩樣都算好吃



你看,當孩子真好,有的玩、有的吃、有的睡啊



好啦,要往第四個點出發囉,這是行程裡沒有的點是我們另外加的,因為我算算進房時間是3點,我們前三個點,吃吃、逛逛、玩玩,也差不多這個時間,所以我就只排了這三個行程,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太早到台南了,我們一家人的行進速度又比別人快,所以這三個行程全部結束,中原表準時間是顯示『12點20分』什麼,日正當中,我們一家人該何去何從啊


好吧好吧,薰爸說不然去白河看蓮花吧好啦,反正我們也搞不懂路線,隨薰爸去吧但是到了白河,是怎樣『今天蓮花公休嗎』一路上都沒看到蓮花,好吧,反正大家剛剛因為熱,也沒吃什麼,薰爸說『走吧,到關子嶺吃桶子雞』所以我們就又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往關子嶺去囉


隨便找一家吧



老闆認真的在烤雞



哈哈,我要分解你了,誰叫你活著的時候,那麼愛嚇我



烤雞附的筍湯〈大家都說好喝,但好油〉



看看這群大食客



薰爸對幼幼多好,還要幫她將湯吹冷



她真的好可愛吼



好啦,就在吃雞的同時,飯店打電話來說,已經準備好囉,可以入住囉,所以我們要飛奔回飯店,因為超熱的,期待我PO住宿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