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日〉


今天的台南第二站,就是赤崁樓,太陽越來越大囉希望大家動作可以越來越快,因為我不想變成黑人啦


好啦,我想吼用圖片介紹好像會比較快吼


因為很熱,所以先帶大家去買杯冬瓜茶,正好遇上一團“阿陸仔”他們還一直詢問薰爸,一杯20元會不會很貴,他們好像被騙怕了吧



好啦,進入赤崁樓啦,來張有Fu的照片吧



一定要拍一張,才能代表我們真的有來過



心機鬼,這裡拍起來較瘦啦



愛學人Vita也想來一張



聽說多拜文昌君,書會讀的比較好ㄝ



薰爸說,小時候他常帶我去拜文昌君,所以我才能當老師《但我比較想說,是因為他都拿棍子逼我練琴,我才能當老師吧



薰爸啊,你現在是熱還是累啊



少了兩個人,我一直想不透,為啥Vita幫他們拍照,裡面卻沒有我啊



幼幼妹,在那交到一個好朋友



幼幼叫她的新朋友“看鏡頭”



幼幼說『對啦!看那台相機啦,那是我姑姑』



好啦,在這也待了一會兒了,要往別的地方出發囉,先到對面的武廟拜拜求平安吧當然最重要的是『Vita那個愛吃鬼一直吵要吃武廟肉圓啦但是那家店還是很有個性,假日也是堅持要下午才開,所以囉,為了怕大家肚子餓,只好再武廟附近隨便找一家吃點東西吧


這家就在武廟的對面,味道也還好,反正南部就是甜甜的口味啦


我點的赤肉羹,還OK啦



大嫂、Vita點的芋粿,感覺上太白粉多了點



薰爸,大哥,二嫂點的肉圓,薰爸說不錯吃,只是那蝦仁,跟我們買的“蝦米”差不多大吧



二哥點了個肉燥飯,但卻吃的很生氣因為他吃不慣南部人甜甜的口味,所以他拿起醬油要加,但是卻加到醋哈哈哈,全部人都一直笑他但是二哥從小就是這樣,在難吃的東西,他還是會默默的吃下肚的,所以薰媽以前都說薰二哥最好養


大家吃飽囉,由幼幼妹來點餘興節目吧,她帶Vita的太陽眼鏡有可愛嗎



你們敢說不可愛,等等我派人殺你們喔



好啦,第二站結束囉,期待熱到想殺人的第三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