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南墾丁回來整整一星期囉,到今天才有Fu寫遊記《原本想說不然就假裝跳過不要寫好了,但實在還是敵不過答應自己要紀錄每次旅遊的感動》好吧,寫就寫吧,我一定可以完成的但還是要嘀咕一下,各位來看的親朋好友們,拜託啦給點聲音,讓我知道有誰來過嘛


2009/07/19〈日〉


這天一早,我們約定好5點要出發〈因為怕二哥他們遲到啦〉但是想不到,他們這次竟然4點50就來囉所以大家就出發往今天的第一站台南孔廟出發囉!在路上買個早餐吃,弄一弄大概是5點30上高速公路囉,好啦,帶小孩出門就是麻煩,到半路就有人吵著要尿尿囉,所以就隨便找了個不知名的休息站放大家下來尿尿囉,順便拍拍照囉


可愛的幼幼妹,她不是擦眼影啦,而是被可惡的文子咬的啦



這三個則是假名牌三人組



哈,薰的眼睛腫的跟啥一樣,快要跟我的身體一樣腫了



呼呼,又要上路囉,這次就要往孔廟出發囉,一路上因為人多,所以大家睡睡聊聊,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到囉,中原標準時間,8點50,也就是說我們大概3個小時多一點點,就從中壢殺到台南了,難怪薰爸每次出遊都喜歡一大早或零晨出發,這樣比較不塞車囉好啦,全家往孔廟前進吧


在這大門拍一張,代表我們全家有來過囉,因為太早沒路人,所以Vita去幫我們拍囉



一家大小先往忠義國小走去,要去玩盪鞦韆啦



妹子先搶到了



換哥哥玩一下囉



膽小鬼姐姐不太想玩



你看幼幼妹嚇到哭了啦



有沒有覺得,我快要擠不下那個鞦韆了,怎麼辦,越來越胖囉



很無奈夫妻組,一直覺得很想睡覺吧



沒事做祖孫兩人組



感情超好父女組,薰爸一直說我快要比他高了〈拜託我應該比他高了吧〉



希望我們的孩子事事都能成功囉



吼喲,我腳下有垃圾啦,是誰幫我們拍的



忠義國小的禮堂,終於整個拍起來了



很美的花吼,但是我真的是放大版的薰衣草



這是孔廟對面的一條街,太早了都沒人,只好拍拍照囉



好啦,第一個點要結束囉,期待下一個點囉,只是不知道要啥時才能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