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知道你們會想說我“歹戲拖棚”但這真的是最後一篇澳洲遊了啦我想說說這次澳洲遊的“心得感想”


 


這次選擇了澳洲這個聽起來很遙遠的地方去旅遊,真的是薰這輩子想都沒想過的事以前都是到一些好玩好逛的地方,但是都比台灣落後一些,所以玩起來很開心,很過癮覺得花錢好像在花水喔,在那根本就是大爺嘛但是這次到了澳洲,比台灣先進多了,到了那裡才知道,什麼叫“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到那裡,才發現原來台灣人有多容易滿足,到那之後才發現,以前真該好好聽老師的話,好好認真讀英文,才不會到那人家說10句,我們只聽的懂一兩句,還要一直猜人家在說什麼啦還有看看人家的社會福利,就覺得好想移民喔


 


但是與其一直羨慕別人的生活,那還不如轉換為動力,告訴自己,一定要好好努力,因為唯有努力,我們的生活才有向上的動力啊所以這次我的心得感想是『沒有任何一件事,是可以坐享其成的想要過的比別人好,就一定要比別人付出更多』


 


這次的旅遊,這薰衣草遊記結束後,一切都要落幕囉!當然每次到這裡,薰都會感恩一些人,因為上人說『要感恩,要知足,要惜福』所以我想要更上一層樓,一定要感恩囉


 


薰爸:謝謝你每次都當我的御用司機我知道你每次其實內心都很擔心我,但你想讓我愉快的去玩,所以都不說出你的擔心,還要我們好好的玩,不要擔心家裡的小孩,薰爸,你就是那麼的好,就是那麼疼我,所以害我都一直離不開你啦


Vita:在跟你說一次謝謝啦,你知道我要說什麼的啦,所以我就不多說囉,還是那句話『如果有來生,薰一定會報答你的


好心人:這次出現了一位很低調的好心人,原本他要載我們去搭機,然後要去接我們回來,但是薰爸不放心所以他堅持要載我們去,我就拒絕好心人囉,想不到好心人還真有心,出發當晚打電話這我們一路順風,回到台灣那天,又傳了簡訊來關心狀況,真的很感謝你囉,你的心意,我們收到啦


好!都感恩完了,那要期待下次出遊囉原本是打算暑假要帶哥哥的小孩去迪士尼玩的《因為他們要讀國小了,以後會很忙吧》但是現在香港又有H1N1的病例而且也不知道這一波流感要蔓延到何時所以還不知道下一次的旅遊在何時何地呢但是我跟Vita說,答應孩子的事,還是要做到啦,不然暑假來去墾丁玩好了,有人想跟我們去嗎?我家小孩很乖的,可以放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