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PO的是“感恩澳洲行之大人物篇”


我們此次旅遊,要感謝的人很多,但是就挑幾個“沒有他不行”的人來感謝吧順便介紹一下他們囉


薰和Eric



上圖那位大哥,他是我們雪梨的導遊,他叫“Eric”他62年次,是拿澳洲護照的“正港台灣人”他們家很有錢的ㄟ,他爸爸是台北有名的牙醫他到澳洲是讀書的,但碩士讀完後,他卻愛上了澳洲,所以決定留下來當導遊,他團帶的不錯人很好,因為有一天我不是在公車上吐嘛,吐完,Vita一直幫我擋住,幫我拿那袋垃圾,他跟Vita說『別在意,把東西給我,你只要顧好她』很貼心吧但是人沒有十全十美的嘛我個人是感覺啦,因為他帶團帶很久了,所以有點“油”有點愛赚錢,所以會一直推銷免稅品,但是出來工作就是要赚錢囉,也沒什麼不好啦,總之最後錢在你口袋,你不拿出來他也不會怎樣總之我覺得這導遊有90分〈如果他有帶我去買Gucci,就加5分給他啦


薰和雪梨的司機大哥


這是我們的雪梨司機大哥,他會說中文,但是他是廣東人,移民來這住的,但是生活太無聊,所以就出來開開車,載載一些華語團的遊客囉然後他很愛耍帥,我一直跟他說大哥,能不能跟你拍張照啊,結果他說,在車裡有啥好拍的,等等我選個地方拍,然後我們去邦黛海邊,要準備上車的時候,他就叫我『妹妹,來這拍,這裡的景漂亮』然後跟Vita說一定要拍到他的車,還問我要不要戴太陽眼鏡拍我就在心理OS『其實不重要ㄝ,因為回到台灣,大家認識的是我不是你啦而且這張照片,景不就是那台車,在哪拍有差嗎


薰跟阿Ben



這是我們在布里斯本的導遊,他叫阿Ben”他66年次的,他是在台灣考國際導遊,然後過去澳洲當導遊的,他有一半原住民血統,他說因為他家境並不優渥所以他需要赚比較多的錢,他才留在澳洲,不然他說他很想回台灣,因為赚澳幣一快等於台幣25-30塊啊,所以他還要在赚幾年才能回來,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對於我們的要求,幾乎有求必應,像請他幫忙拍照啊,他也都義不容辭,還趴在地下幫大家拍ㄌㄟ晚上還陪我們喝酒,因為我跟Vita找不到酒伴所以喝完啤酒的隔天,他還帶我們到飯店大廳喝ㄌㄟ,我們喝了很多,也聊了很多,才知道他真的是一個很Nice的人這個導遊我要給他99分〈因為薰覺得世界上沒有100分的人〉他得到最高殊榮了


他人太好,給他兩張版面



薰和Vita和布里斯本的司機大哥



這是我們在布里斯本的司機大哥,他人也不錯,很好相處,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出來,我們的領隊說,他以前是台灣的一個演員,他後來全家移民澳洲,他家非常有錢,但是在澳洲的生活真的很無聊,所以他就出來開開車,順便跟遠道而來的台灣客,聊聊台灣的政治但是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他是哪位ㄝ但是有團員說看過他演戲,薰爸也說看過,所以應該不是我這年代的啦


好啦,以上就是我們這次澳洲行,重要的幾位人物囉,謝謝你們的用心,讓薰衣草可以有8天滿滿的回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