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二〉


昨天深夜的晚班機,一上飛機就先送餐根本沒心情吃為什麼不管是不是餐時間,只要一上飛機,她們就要供餐啊深夜11點半〈澳洲時間〉要叫誰吃的下啊所以我一打開餐盒,不過吃了一口而已喔,就快速飛奔到廁所,把全部東西都吐了出來,連我的晚餐都出來了啦所以我整個餐盒都送給Vita吃,因為他一直說他快餓死了


我的兒童餐,就是那雞塊害我吐的啦,且又是蘋果汁


Vita的餐,他竟然把兩份都吃完,然後就開始呼呼大睡有時候真的很羨慕他,吃飽睡睡飽吃



好啦,就在一陣不知自己是睡是醒的時候,又聽到廣播了,又要供餐了,才零晨兩點〈台灣時間〉我以為又會是摩斯漢堡,但竟然不是,是ㄧ個很難吃的雞肉塔我又是吃了一點,我家Vita對那可是一點興趣也沒有,所以一口也沒吃


我的兒童餐,送一包賓士糖



Vita的餐有送巧克力ㄝ〈還有包火山豆的那種



所以我們兩個人都對那早餐沒興趣於是我們就交換了糖果因為Vita只吃純巧克力〈就是不加糖的那種,最少要48%以上的所以我就將賓士糖跟他交換


好囉,剩下戰利品篇囉,薰快要完成了,在來點掌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