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一〉


今天早上的行程還是在黃金海岸,要到中午用過餐後我們要回到布里斯本所以我們今天要去的第一個點就是“藍騰酒莊”到酒莊那呢,就是一直無止境的品嚐很多酒,當然還要幫導遊做做業績要買酒囉然後酒莊內有賣一些蜂蜜跟蜂蜜酒,所以還要去看小蜜蜂的家囉!還有酒莊主人有養幾隻“寵物羊”所以還要去餵小羊吃草囉最後要在酒莊內用午餐,今天的午餐是“漢堡餐”但那漢堡餐真是把我給嚇死了那漢堡大的一個不行ㄝ,比我的臉還大ㄝ,誰吃的完啊


房間窗外的景


陽台來一張吧



陽台外就是高爾夫球場囉



到了酒莊囉,這是一個人的家,你說大不大,旁邊還有一大片草地,他家的寵物是“3匹馬ㄝ”



這是剛剛那個人他家的停馬場,真的好酷喔



蜜月夫妻的先生要他老婆在這拍一張“人比花嬌”所以我也硬要來一張,那我有比花嬌嗎



吼喲快點啦,又要餵羊了啦這些羊是酒莊主人的寵物



先撿兩根草,但是Vita拍的重點是哪啊



快點啦,我真的很害怕



要去品酒囉,哇哩勒,這是什麼口味的啊



這杯藍色的好喝多囉



導遊一直叫Vita去摸葡萄,說這樣大家才會知道是葡萄酒



我身後的酒桶,裡面都是陳年的葡萄酒



在拍一張吧,酒鬼要離開酒莊囉



一直在拍照,遇到酒莊的老闆,很熱情的要和我們一起拍一張



這就是我們的午餐,雞肉漢堡加薯球



還有冰淇淋,如果要別的口味要加果醬


你看看那漢堡是不是比我的臉還大我跟Vita吃一份都沒吃完,另一份只好帶走囉



這是我們的司機大哥,聽說他是以前台灣一個很紅的演員ㄝ,但好像不是我們這個年代的



吃飽了,準備要離開了,拍張照吧,但臉都黑了啦



想裝可愛



那天空真的有夠美的啦



好啦,我們就是在這酒莊待了一個上午,下午就要回到布里斯本囉,所以我們要準備出發囉,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