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日〉


今天的集合時間是早上的9點30,因為今天要去樂園玩,所以10點開們不用太早去,所以我跟Vita怕早餐又不好吃,所以兩人硬是摸到了快9點才去吃早餐,但是我們忘了,這飯店是度假的,不是商務的,所以早餐比雪梨好太多了,這才是我想要的,雖然只有半小時,但是我們吃的好開心喔而且我覺得這飯店最優的是,他為了確保每個客人都有位子坐,所以再入房時,發的餐卷上就會有你早餐用餐的座位編號,所以我們兩天都坐同一個位子


我們住的飯店囉



在房間外的林蔭小道拍的



我的早餐“起司、火腿、培根、熱狗”當然還有鮮奶囉



只要看到麵包,就知道是Vita的早餐,還要外加三片土司囉



他最喜歡的鮮奶加麥片,我好討厭吃這個東西喔



我的水果,還是綠葡萄好吃



這是飯店的店鳥,他有上下班時間喔,早上7點到晚上9點,時間結束,他就不在籠子裡了



這是高爾夫球場的俱樂部,所以一定有球車,如果你是“好野人”也可花點錢請球車載你到房間,因為從大聽到房間真的有一小段距離



笨Vita把我當行裡,旁邊的老外一直對著我們說『So Cool』丟臉死了



好啦,吃飽要集合了啦,不能在玩了啦


今天是一個完全沒有行程的一天因為今天所有的行程就是在一個樂園裡玩一整天,在黃金海岸有許多的樂園,其中最著名的三家是『夢幻世界』『海洋世界』『威秀影城樂園』我比較想去的是第一個啦,因為那裡的主打卡通人物是“海綿寶寶和Dora”那是我們家小孩的最愛,我想澳去那裡買相關產品啦,但是我們的行程包的卻是『海洋世界』啦,大概就和我們台灣的花蓮遠雄海洋館差不多啦,而她們的主打卡通人物市“芝麻街”拜託現在台灣哪有人還在看芝麻街啦


一到那,導遊就說來這一定要看三個秀,第一是“海豚表演”第二是“4D電影”第三是“滑水秀”所以這三樣我們都有去看啦,然後就是大家自由活動,一直到4點集合,所以午餐要自理喔,在大家都紛紛了解後,就開始自由活動囉我們有拍了許多的海底動物,但是如果全放,會跑很慢,所以對動物有興趣的人到相簿去看一下吼


好啦,接下來一樣用最快的方式:看圖說故事喔


很特別的海星,有沒有發現他少一角



企鵝區〈相簿裡有拍小企鵝在玩水〉一樣比較自然,不像台灣又要裝玻璃牆,又不能打閃光



海豚表演〈是海豚吼,我一直分不清楚海豚跟鯨魚啦



表演開始囉〈說真的跟花連遠雄的沒什麼差ㄝ



這就是他們的主打明星



有一家熱情的澳洲人,看我們在拍,竟然問Vita能不能跟我拍,然後在我們說OK後真的來一起拍



拍完後,他還硬要幫我跟Vita合照ㄌㄟ,真是太熱情了



他就是主打明星的老大但現在的孩子根本不認識他啦



我們2人的午餐“牛肉漢堡套餐”14.95澳幣〈台幣約370左右〉記的番茄醬要加0.6澳幣買喔



我真的只能說“澳洲牛肉給你第一名啦”



我再這家糖果店待了最少半小時,但啥都不能買〈因為Vita不給我家小孩吃糖,他說他們要換好牙後才能吃糖〉



那就拍拍照過過癮吧



我覺得這糖好好笑喔,因為那章魚的臉也太“賤”了吧一個0.5澳幣〈台幣約12.5左右〉



這棒棒糖有好幾個Size我拿的是最大和最小,〈如果我沒記錯,最大那個要200多台幣ㄝ〉



有可愛嗎



好囉,期待海洋世界的下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