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六〉


因為我們到布里斯本的這位導遊人超好的〈之後也還會介紹他〉所以就跟他說,前幾天在雪梨啊,請導遊帶我們去“超市”導遊都不願意ㄝ問他能否帶我們去,想不到他一口就答應了,真是個好人所以在要去用晚餐之前,他就先帶我們去逛超市囉,還有買酒,在澳洲所有的超市、便利店都不能賣酒要賣酒的地方一定要向政府申請酒牌,所以導遊要帶我們去買,都出國了,怎麼能不喝喝當地的啤酒況且在澳洲他們的4個X的啤酒是很有名的


在到超市的路上,看見這個超可愛的孩子,像不像洋娃娃



可愛吼,她自己要給我抱的,同團的友人要抱她,她一直巴在我身上不願意下來,一直要我抱呢



就是這間超市囉



買給姪子們的“Dora飲料”她們還拿到學校現呢



我的澳洲水,我喜歡這種的奶瓶嘴,以前台灣很多,現在很少見了



真的很好吃的綠葡萄



神奇吸管,給不喜歡喝鮮奶的孩子用的,只要放下去這支吸管,鮮奶就會變成巧克力口味,還有其他口味啦



Vita最愛吃洋芋片了,那天的不好吃,就說換個牌子,還不是一樣不好吃



超市戰利品大合體



就是這個牌子的啤酒,好喝到不行,想說買半打就好了,結果一個晚上就跟Vita那死酒鬼喝完了,第二天就沒酒喝了啦



好囉,大家都買好了,要去吃飯了,今天晚上又是中式合菜,吃啥都沒差啦,我們只想快點回飯店喝酒啦


就在這家吃晚餐囉



一樣的“冰桶”飯


不知名的湯



麻婆豆腐



蒸蛋



炸豬排



紅燒魚



燙青菜



炒青菜



又是香吉士



連水果都上了,才發現還有一道菜沒上,又補上了小黃瓜炒肉



好啦,吃飽喝足回飯店囉,今天要住的飯店是我們要在布里斯本這住兩天的飯店囉,這是一家高爾夫球場的俱樂部,所以風景、和房間都會比在雪梨那個“商務旅館”來的好很多但是唯一的缺點是“沒有電梯”吼吼吼我們的29吋行李箱要怎麼上去啊沒辦法囉,但辛苦搬上去後,看到房間會覺得一切都值得


好舒服的大床喔



沙發



我喜歡叫他聊天桌



電視和電視櫃



穿衣鏡和置物椅



衣櫥和燙衣板



浴缸,但我們不敢用



洗臉台和馬桶



好啦,都拍完後,我跟Vita快速的洗好澡,因為要帶著我們的酒到蜜月夫妻那聊天,他們都不會喝,只好我們喝酒,他們喝茶,Vita一直叫那男生一起喝,他說他會起酒疹,結果壞嘴Vita卻說他是怕喝醉等等會浪費一晚上是吧還好他們沒喝,不然那些酒根本不夠我們兩個死酒鬼喝


然後大概到11點我們就回房囉,因為識相的我們,知道人家是來度蜜月的啦,等等應該有別的事要忙所以就先離開囉,回到我們的房間,把剩下的都喝光吧


期待我們的第六天,樂園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