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16〈四〉


今天的晚餐是在一個賭場內吃自助餐,這餐實在有夠豐富的啦,菜色之多之新鮮,真的無法形容,但也就是在這我第一次吐了,氣死我了,而且還在公車上吐,整個就丟臉死了,不是因為吃的太多,而是因為我開完刀後,沒辦法喝汽水但那裡的飲料除了汽水就是鮮奶,不然就是熱咖啡,我也不能喝咖啡,所以我一直忍著都沒喝到要離開之前,看到Vita的飲料杯裡剩下一口氣水沒喝完,想說喝一口不會怎樣吧就把他喝了下去,但是一喝完,一走出餐廳,我就想吐,後來在等公車的時候,我就小吐了一點,沒想到坐上了公車,一路一直晃晃晃,我一個沒辦法就全吐了出來,還好有人有帶塑膠袋,才不至於吐的人家滿車都是真是很抱歉啊


因為這餐是在賭場內的餐廳吃,所以不能拍攝環境,只能拍自己的菜,所以我無法告訴妳們菜有多好,但是那菜色是我們8天來最豐盛的一餐尤其是海鮮都超級新鮮的,那對來渡蜜月的夫妻啊,她先生一個人至少吃了50隻蝦子當然,毒舌的我和Vita,一直虧他說晚上要很辛苦喔


對了還有一件事一定要說啦,哈哈哈哈因為我實在太開心了,因為澳洲的賭場啊,一定要滿18歲才能進去,但她們看不出來東方人的臉孔所以規定是東方人要25歲才能進去〈看起來啦〉所以導遊在車上就先說『等等那個妹妹〈說我啦〉一定會被攔下來檢察護照,等下要她先去試試,如果他沒攔妹妹,我請大家吃冰,還有他還是先問我,有沒有25歲』於是我回答『今年剛好25足歲囉』一到賭場,導遊要大家先在外面集合,叫我一個人先走進去,結果我果然被攔下來,那位先生說『請我把護照拿出來,因為他覺得我未成年』我就拿了出來,然後導遊對著大家說,你們看吧然後導遊就問那個人覺得我幾歲他說15歲唉呦,怎麼讓麼令人開心啦雖然沒冰淇淋可吃,但還是很開心啦尤其是那位先生還對我說『如果不是這本護照,我真的看不出來你的年紀,我真的不相信,你的年紀是護照上寫的那樣我頓時心理OS『好了好了,別再說了,不然我就要愛上你了


我的晚餐,都是肉但澳洲牛真的好吃嘛



Vita的晚餐,他真的很愛吃廣式炒麵



好啦,吃飽囉,要去我們的自費行程“夜遊雪梨”要價一人65澳幣〈約1606台幣〉而夜遊的行程有〈水族館或雪梨塔、單軌電車、超大冰淇淋、同性戀街、紅燈區〉但是呢,我們導遊在白天的行程中有介紹到,澳洲的火車是雙層的,澳洲的公車有百分之八十是有無障礙設備,所以團員們紛紛想要去體驗看看,澳洲人的公車和火車,所以導遊最後就將形成改為〈雪梨塔、單軌電車、搭公車、搭火車、女皇百貨公司、同性戀街、紅燈區〉而我就是不小心在人家的公車上吐的啦


吃飽了再等公車,就是這時開始想吐的


雪梨塔上的信箱,是南半球最高的信箱,所以導遊要我們在這寄明信片



寫好囉,要寄囉,因為這裡會蓋上一個雪梨最高塔的郵戳,所以一定要寄張回台灣



好!投進去囉,我們2009/04/16寄的,在我們回來後2009/04/28收到了



雪梨塔往下拍的夜景



單軌電車,因為它只有一條軌道,所以去回都在這條軌道上囉,所以坐過站別擔心,他一定會回來的



這是女皇百貨,這是世界評為最美的百貨這是個百年電梯



後面是個百年的鐘



這真的是電梯ㄝ



這是一架電子式的演奏琴,會自己演出的



這是百貨內的奇觀,男生尿尿時,會跟別人四目相交呢,是同團的男生幫我們拍的啦



要去搭火車了,他們的電扶梯是木製的ㄝ



這就是雙層的火車ㄝ



這就是火車的內部囉



跟我們的電聯車很像



雪梨歌劇院的夜景我的天啊,真的好美喔



至於同性戀街,和紅燈區,導遊說怕有危險不能讓我們下車所以我們就只能在車上慢慢的開過去,慢慢的看囉澳洲同性戀合法的,是可以註冊結婚和領養孩子的,因為在澳洲有很多的同性戀著,對澳洲有很大的貢獻,所以他們支持同性戀著的一切!至於紅燈區就更酷了,竟然還要上稅,就是做的越多,政府抽的越多聽到時我們都傻眼囉但事實證明著,澳洲比我們的觀念想法都還要開放呢第3天結束囉,回到飯店已經10半囉,趕快梳洗一番來睡覺吧


請期待薰衣草澳洲遊的第四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