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四〉


離開了待了很久的第一站“雪梨歌劇院”後,要到今天的第二個點囉“皇家植物園”其實薰只是個喜歡旅遊的人,喜歡感受每個地方不同的生活方式,體驗一下別的國家的風俗民情,但是我真的很不愛知道別人的歷史雖然我知道出國就是要增廣見聞,但是每當導遊再說歷史的時候,我真的都好想睡覺喔


所以我只聽到“皇家植物園”的佔地廣大,裡頭還有一個特別的座椅,那就是“麥爵理夫人座椅”這段我好像大致有聽到ㄝ,就是這位夫人的先生是個什麼官來著,因為常常要為了國家出國,所以麥爵理夫人常常都會坐在這個港口等待著他先生的船隻回來,所以當時他坐的那椅子就成為,現在拍照的熱門景點囉,據說坐了之後,夫妻的感情會變很好,因為夫人和他先生的感情十分的好,如果我那天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這樣啦,如果有錯歡迎指教囉


Vita拍的好像明信片喔



好心團員幫我門拍的



另一個地方拍到的,是位很熱情的澳洲美女幫我門拍的



這是麥夫人當時的座椅



一個澳洲弟弟幫我門拍的喔



這是新的座椅,是為了要應付現在大批遊客所打造的,所以上面有一些簡單的說明



好了這就是我們的第二個點囉,一定很多人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到皇家植物園,拍的還是雪梨歌劇院跟港灣大橋因為這裡是拍這兩個景的最佳地點所以我們根本不是去看植物而是去拍這兩樣雪梨最著名的點和那張椅子囉


期待第三天的午餐跟下一個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