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薰正開心的準備要去澳洲旅遊的東西,突然手機響了,薰一 接起,是旅行社打來的電話,以下就是電話內容了


旅:『張小姐,不好意思,我是旅行社啦,那個,您參加我們的澳洲旅遊,那個團的時間有變動ㄝ』


薰:『變動,當初我要報名時,一再一再的詢問,一定要確定喔,因為我的時間一但排下,很難在更改的ㄝ


旅:『張小姐,不好意思,出發回程日期都沒有變啦,變的只是時間啦


薰:『不懂你的意思ㄝ


旅:『就是呢,我們的出發日期和時間都沒變,但回程原本是09/04/21早上10點的飛機,到台灣是09/04/21下午的5點多,但是因為華航超賣機位,所以我們這團要提早回來,改成在09/04/20澳洲時間晚上10點搭機,回到台灣是09/04/21早上台灣時間的5點30


薰:『意思就是少一天ㄝ,況且那麼早,我要請誰來接我啊?


旅:『不好意思啦,我們真的也不願意,但真的是華航的問題啦,少一天的部分,我們公司會退一晚的住宿費台幣1千元您,早上5點,機場已經有到台北的公車了』

薰:『好吧,不是你的問題,我說在多也沒有用,費用要退就退吧,我想那一千元不是我想要的,少一天才是我Care的』


好啦,這就是突如其來的通知,其實說是通知不如說是告知因為根本沒有商量的餘地他只是再告訴我時間變了,並且還說沒有影響到請假,還說有車回台北,我住中壢ㄝ,但這就是跟團的不便她們要改我們也只能配合,不然能說,那我不去了嗎


掛掉電話告訴Vita這個消息,得到的回應竟是:『沒關係啦,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壞了自己的心情,這樣反而很好啊,少住一個晚上我們就多2千塊可以讓你買東西少住一個晚上可以少洗一次澡,讓你少帶點盥洗用品少住一個晚上可以少帶一套衣服,讓你多裝一點伴手禮少住一個晚上早一點回來,可以讓你早點看到薰爸‧讓你少半天想薰爸的時間,沒什麼不好啊


原本我真的有點生氣,其實說真的,都一樣是04/21回來,對於請得假真的沒啥差別‧但就是不喜歡這樣臨時被“告知”的感覺但是後來我聽完Vita的話後,我真覺得不可思議啊我真的覺得我家Vita變好多喔他竟然會安慰我了,他竟然能把事情看的很開,不要影響到自己想渡假的心情聽他說完,我也覺得啊,是啊,沒什麼嘛,何必為難自己呢,何必讓不能改變的事實來決定我的心情,所以Vita謝謝你喔以前都一直覺得你是個長不大的人〈雖然你比我大〉但最近,你知道我被一件事情,深深困擾著,你總是不斷在我旁邊,為我加油,有時候我真的懷疑你是不是去參加了“慈濟”因為現在在我身邊的你,總是扮演著“上人”的角色開導我、支持我、給我鼓勵和溫暖所以我會好好像你學習的,我也要向陽光招手,讓我的陰天快點散去吧


最後告訴你,我覺得少住一晚上,還有一個好處喔,那就是我決定了,我星期一的課,不要麻煩其他老師代了星期二早上5點30就到台灣了,所以我晚上就可以去上課囉,你看又多賺了一天薪水,我應該真的可以刷個G牌回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