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日〉


這天薰二哥放假,自己帶小孩,薰大嫂也放假,他要帶姪子回娘家,所以只剩薰爸和薰和Vita了,我們一早起來《其實已經9點了啦就跟薰爸說,難的不用帶小孩天氣又那麼的好,到外面走走吧!想來想去要去哪呢,薰爸說,前幾天“食尚玩家”介紹平溪、菁桐,他說他還真的沒去過平溪ㄌㄟ,那我說,走吧,不要再想了,不然天氣麼好,等等一定會塞車的,我們就出發囉!


第一站到了菁桐,人還挺多的,感覺還不錯,雖然只是小小一條街,但還不錯逛啦!


自拍的技術越來越好了



很多人都寫了許願竹掛在車上



這是真的可以寄的郵桶ㄋㄟ



他很可愛喔



菁桐站到囉



他們的賣票口



菁桐以前是產礦的地方



很復古的Fu吧



站在鐵軌上,很怕火車真的來



笨蛋,一直騙我說不會有火車



這是他最新發明的背影到此一遊



食尚玩家主持人介紹的店〈雞捲和朴肉〉



不算太好吃ㄝ



薰爸一直不想照,但我還是逼他照一張,然後他說那吃的東西怎麼辦我說拿著啊



算了,還是自己照吧



好啦,離開了菁桐,我們要往平溪出發囉,到了平溪,覺得沒有菁桐那麼熱鬧ㄝ但也還好了,反正就是一條小小的街,然後幾攤賣吃的!


這也是食尚玩家推介的店〈吃起來也差不多就是這樣,但排隊排好久喔



很有趣的咖啡店



火車來囉



只有兩節車廂的火車



好啦,這天的半日遊就結束啦,因為跟薰爸出門都是這樣的,永遠都是,一到一個定點,下車吃東西,上廁所,拍照,然後就離開,很快吧,所以我們要打道回府了,但這天我才不可能放棄這個好天氣去逛街呢,所以等待我的下一篇《擺脫薰爸逛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