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3/06〈五〉


我家小公主終於滿週歲啦其實他是97/03/09生的啦,但是不知道爲什麼“古代人”都說女孩子要少做一天,所以他應該是03/08就滿週歲,可是二哥二嫂那天又沒放假,所以薰爸說,剛好大哥出院,他們也放假,那就03/06幫幼幼妹做週歲吧!


因為大哥腳開刀,很多東西不能吃,加上走路也不太方便,所以薰爸說,那就在家煮一煮吧,想當然這件“小事”又落在薰身上囉


因為星期五我一早就有課了,所以在前一天就先將菜買齊,等星期五下午下課回來就開始洗洗、切切、弄弄,準備囉!


好啦,因為很多人都覺得每次看我的部落格,都說我會煮飯的事,是假的,啥懷疑我,好吧,拍幾道菜給你們“聞香”一下吧〈薰二哥,還問我為啥要拍菜啊,沒辦法就有人懷疑啊〉!如果覺得看起來還不錯,薰也可以開放團購嘿


第一道『玉米鮪魚洋芋丸』他是沙拉,是熟的,二嫂一直以為他是等待被炸的肉丸呢



第二道『豆辦鮮魚豆腐



第三道『四季肥腸』厲害吧,連大腸都是我自己滷的ㄝ



第四道『薰式招牌豆干』不是我在說喔,大家著搶吃歐



第五道『豬腳麵線的豬腳』麵線不能太早煮啦



第六道『梅干扣肉』這倒是薰爸做的,所以當天並沒啥人吃這道



第七道『清炒高麗菜』我是喜歡加紅蘿蔔啦,但挑食的Vita不吃紅蘿蔔



大合體忘了拍湯的特寫了啦那是『結頭菜玉米排骨湯



請各位善心大德相信,以上的菜只有一道是薰爸做的,其它真的是我煮的啦人家我可是很賢慧的呢不相信的人,可以來電預約試吃啦


好啦,大家都酒足飯飽了,拍個照吧,我不只會煮飯,還很會拍照呢


大姐姐,今天走的是淑女風



二姐姐,今天走的是俏麗風



搗蛋鬼哥哥,今天還是走調皮風



今天的主角,阿公硬要她穿背心,搞的像個南瓜一樣



薰姑姑送的“超實用機、推兩用車”



Vita姑姑送的“假時尚公主小洋裝”



阿公送的“中壢最有名,蛋糕花園黑森林蛋糕”



好啦,拍好照片囉,薰姑姑還有一個家教要去上,所以大家要等我回來才能切蛋糕喔雖然我不愛吃蛋糕,但我愛那種大家一起的Fu嘛等等喔,我只上一小時就回來了啦!


快吧!我下課回來了,可以開始切但糕了啦我還是負責拍照喔!


哇!媽媽快點來,是蛋糕ㄝ



大家知道嗎,我1歲



沒點蠟燭我要生氣囉



對嘛!就是要點蠟燭啊



對對對,還要關燈才有Fu啦



幸福的一家人



爸爸,別在照了,快給我吃一口啦



終於吃到了好吃好吃真好吃



這張照片只是要給大家看,我的頭髮好多了吧



好好好,蛋糕吃完了,最重要的事來了要“抓週”了,我們準備了很多東西給她抓,結果我家小公主還是一樣貪吃成性,竟然一直抓餅乾啦你以後要做吃的喔,姑姑希望你能抓計算機啦,這樣你才會大冨大貴啦好啦,隨你啦,說不定以後你會變成某大食品行的總裁呢


開始了,衝吧



我以為要拿計算機,結果是撥開它,去拿餅乾啦



我拿到了,可以吃嗎



我研究一下,看要從哪裡吃



你們別想搶



我自己會開啦



不死心的姑姑,硬要她在抓一次



不然我選故事書,以後會讀書吧



打開看看能吃嗎



大人,這樣你們滿意了嗎



但是我還是喜歡餅乾ㄝ



不然我邊吃餅乾邊看書好嗎



好啦!小公主滿週歲了,也謝謝大家收看我姑姑這篇落落長的文章但姑姑說還沒寫完啦,在等等吼!


 


小公主,你終於滿週歲了,想到一年前,你的誕生,姑姑為了幫你媽媽做月子,常常家裡和你家兩頭跑,真的好累,但一切都過去了。你也一天天的長大了,姑姑要祝福你,以後的人生都要順順利利的,當然一定要平平安安的,還要健健康康的,更要乖乖的喔,不要只會欺負你阿公,姑姑會心疼的!


姑姑愛你們,所以你們一定要聽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