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03〈二〉


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因為今天大哥又到敏盛報到囉!今天也是去做手術,他因為我們家族遺傳性的痛風,所以他從小學就有痛風了,加上他本身又愛吃,所以痛風就越來越嚴重,然後腳上就長出了“痛風石”就是呢,他的右腳大拇指旁邊多長出了一塊像腳指的東西,但裡頭是結石就對了啦!


所以他買鞋一直都很麻煩,原本當初是要跟胃繞道一起做手術的,但教授考量到,如果做胃繞道不舒服,又加上腳部手術,不方便行動,那他會很痛苦!所以就拖到今年才又去動手術!


 


今天一早就先陪他到醫院辦理住院手續,一到醫院就先掛號、抽血、照X光等等等的,真正到進病房已經11點多了,然後我就跟Vita去吃個中飯,去對面家樂福買買東西,等我們回到病房時,大概1點多了,再醫院實在很無聊,就只能看看電視,等到大約2點40,護士來叫我們推到手術室囉,又是一連串的等待,大約再3點半的時候,終於換我哥哥開刀了,手術時間也很快,大概4點30就好了,但要在恢復室裡等待40分鐘,所以大概5點10分,就可以把大哥推回病房,這時大嫂也下班趕來了,我跟大嫂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項後,我和Vita就又火速趕回中壢,因為家裡只剩薰爸和4個小鬼,薰爸要顧他們,也沒辦法煮飯或是出門去買便當所以我們要趕快從桃園回中壢買飯回去給他們吃


回到家快速的邊吃飯邊跟薰爸報告今天的狀況,因為我真的好累,快快結束這一切,我就可以休息囉


我想老天爺爺,上一次一定有聽我對他的喊話,所以大哥今天的手術非常順利我想薰衣草家的好運要來囉


這一陣子,真的要感謝大家對薰的支持我一直在抱怨生活好累,事情好多,但是有你們這些朋友在旁一直鼓勵我、支持我,給我最大的安慰,我真的只能說,還好有你們,才會讓我不覺得自己是孤單的,真的好感謝身邊有你們這些“不是很熟,但卻很貼心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