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有時間,也有勇氣把我的新髮型PO上了啦,但是妳們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喔因為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一個人發自內心說好看啦


 


Vita『這樣真的很難看』


我的好姐妹小慧『去給我弄回來,醜死了』


我的一個3年級學生『老師這樣看起來好像呆子喔』


其它還算有良心的人


我的一個設計師朋友『嗯!還是捲髮好看』


我們老闆娘『可能你比較適合捲髮啦』


我的另一個同事『還好啦,在看兩天就習慣了』


我的另一個4年級小男生『沒什麼差啦,喜歡的人怎麼看都好看』


我一個媽媽級的學生『唉呦!我都認不出你來了ㄝ』


準備好了嗎  


                            


                             了


                             喔


 


背面,而且燙直她幫我剪的好短喔



側面,從旁邊看還算OK啦



正面就不行了啦



我知道不好看啦,但我還是要慢慢適應



 


好啦,請大家說出真心話吧,我可以承受的,我還是得慢慢適應我的新髮型因為Vita一直叫我考慮清楚,不要燙兩天又說要弄回來,他說這樣對已經快要禿頭的我很傷我 一直說好啦,我至少會撐上半年的,所以妳們不用客氣,也不用跟我來客套,不好看就直說吧,因為我自己也有眼睛啦,我知道真的不好看啦現在開始開放攻擊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