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31〈三〉


今天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囉很想去跟“年輕人”一起跨年無奈我還要上課,而且外面冷風颼颼凍的我都吱吱叫囉


 


但是很好今天有一個孩子請假,所以只要上到8點囉,今年的跨年很無趣,不知道是大家都知道我那天要上班還是怎麼的竟然沒人約我一起跨年啊


 


打了通電話給表姊,想說他每週三公司固定公休,不然約她們一起吃個飯聊聊天等跨年吧後來表姐說他今天要上班,但8點就下班了,且跟朋友約好在家吃火鍋,所以就找我們過去一起吃囉好好好,這樣最好了,在家吃東西可以無拘無束,又不用忍受刺骨寒風囉


 


討人厭的Vita不是說要支援嗎?氣死人囉竟然打電話回來說,她們主管看他住比較遠,天氣又冷,他又瘦又可憐,所以7點就要放他下班!


如果不是他說他要到很晚,我們今天應該已經在台南了吧


好啦!算了啦,那就一起去吧,但想想應該要買點東西去吼,因為原本她們2個人,現在加上我跟Vita東西應該會不夠吧好啦,Vita一直說想吃烤鴨,那不然買個半隻烤鴨去吧,所以就騎著我心愛的小ㄅㄨㄅㄨ狂飆去買烤鴨,然後就到表姊家去囉!


一到那大家又開始吃吃喝喝,又聊聊天,才想到又要拍照吼


跨年夜的主角『火鍋小姐』



跨年夜的主角『烤鴨先生』


跨年夜的主角『烤鴨先生』


跨年夜的配角『楊表姊』



跨年夜的配角『黃小紅』


跨年夜的配角『Vita』



跨年夜的配角『薰衣草』心機鬼硬要拍全身



好啦,這就是昨天的等待跨年夜囉,原本要跟她們一起倒數的,但是她們家的廁所壞掉了,所以一直要到別人家借廁所,還有她們要去別人家洗澡,所以我們想說那我們回家好了,於是乎,今年的跨年夜,就只有我跟Vita兩人默默的倒數了!原本還想說學電視來個,數到一的時候,擁抱身邊的人,給他最真心的祝福但是一回頭看到身邊只剩Vita算了,還是祝福自己吧


 


雖然今年沒有傳簡訊祝福大家,但是我想大家都知道,薰衣草在心理一定會默默替大家祝福的


希望2009年,大家都能平安!大家都能健康!大家都能賺很多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