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1〈日〉


這天真的是超級忙碌的一天,但想想自己也好久沒有過的這樣充實囉


因為這天是冬至,然後嫂嫂要上班,所以一早我就要先起來煮湯圓,要拜拜囉


然後因為Candy媽12/27生日,但那天她們家有人不能一起吃飯,所以改在這天先提前慶祝囉


再來因為我們同事姊妹好久沒聚餐囉,所以今天終於排到大家都沒課,又約好一起吃晚餐囉


 


好啦,回到主題先PO吧!


今天要幫Candy媽慶生的地方在石門水庫囉,大家要去吃活魚,因為比較順路,為啥順路呢?因為在我們要去韓國前啊,Candy媽有到大溪的觀音廟,幫大家祈求平安,所以今天要順便去還願!


Candy和Candy男友,大約在10點10分來接我們,我們要直接前往大溪的觀音廟跟她們家人會合囉,一到那她們已經在等了,讓我們覺得很不好意思ㄋㄟ早知道我們就先去Candy家跟他門集合就好囉,

哇!我們常到大溪,但卻不知道這兒有間觀音廟啊,這天的天氣很好,所以拜拜的香客很多,然後因為我那天正好不方便,所以就沒有跟她們上去拜拜,就在停車場等她們囉!


拜好後,大家就往今天的餐廳出發,今天要去的餐廳是“石園活魚餐廳”一到那,等待她們點菜的後大家就開始吃啦,薰跟Vita跟Candy家人非常的熟了,但一起在外用餐卻是第一次,所以這次真的是有嚇到我ㄝ因為薰家吃飯總“話比菜多”所以會覺得很熱鬧,但Candy家吃飯卻是“菜比話多”大家都一直默默的吃著,然後我實在是受不了了雖然是客人,但還是忍不住一直找話題想要讓大家氣氛熱絡一些還有我跟Vita帶了個蛋糕,原本想說要給Candy媽一個驚喜,誰知道上菜的阿桑,在上完最後一到菜後,竟然對著大家說『別忘了你們的蛋糕喔』吼吼吼好心的阿桑啊,那個蛋糕是我們買的,怎麼會忘記啦!你把人家的秘密說出來了啦


好囉,看照片吧


今天的主角Candy媽



今天的主角Candy媽和Candy爸



Candy一家人加Candy男友



我跟Vuta和Candy爸媽〈叔叔你在看哪啊



終於大家都看鏡頭了



Candy媽要許願囉


Candy媽吹蠟燭



Candy媽要切蛋糕囉



Candy姊妹開始幫忙分蛋糕囉



Vita開始嘲笑Candy不會切蛋糕,因為他一直切,一直轉動桌上大園盤囉



有沒有那麼好吃啊笑的這樣燦爛



Candy爸和Candy哥也要吃蛋糕啦


餐廳經理照的大合照〈一直要照後面那幅畫〉把我們照的超小的



Vita把像機架在桌上,我們自已拍的比經理拍的好



阿姨想跟薰衣草拼了



我想薰應該沒輸吧



好啦,這些就是那天慶生會的照片囉,很替Candy一家人開心,也很誠心的祝福Candy媽生日快樂”“平安健康”


其實在Candy邀請我們參加時,並沒有想太多,就答應了!但時間越近,心理卻越不想去因為我真的很怕自己會在那天失控囉,想想薰媽已經有4年沒有在我身邊了,這幾年的母親節,我都盡量離慶祝的人群遠一點,我知道自己應該要釋懷,不應該在活在悲傷中,但是觸景傷情嘛


可是又想到,平時Candy媽對我們就像對自己孩子一般的好,而且每次當我們去他家,他總是說我跟Vita也是他的女兒,讓我們備感窩心所以還是去了,但也因為去了,才更能讓我感受到,她們一家人的幸福與喜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