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二〉


時間來到了我們在韓國的第五天囉!今天我們就要回台灣了ㄟ,我好想薰爸跟家裡的小鬼們但是也好不想回去喔,為什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啊人家想留在這裡啦


好啦,今天照慣例還是要在7點集合,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了,所以導遊一在交代大家都要將所有的東西檢查請楚喔,沒拿到可就麻煩囉然後一樣在集合好後,我們準備要外用早餐囉!


 


今天的早餐是在一家“中國餐廳”吃的,就是一盤炒青菜、一盤鹹魚、一盤饅頭、一盤水煮蛋、一盤油條、一鍋稀飯,跟一壺豆漿,為什麼要介紹那麼清楚呢《因為我忘了拍照了啦但說真的,這餐是我五天來覺得最不好吃的一餐ㄝ原本還想說是中國人開的,口味應該會比較合,但想不到每道菜都有一個怪味道但又說不出來是怎樣的味道呢


 


好啦,吃飽了,我們要往天的第一個行程去囉『珍珠草專賣店』因為哥哥9月去的時候,買了兩大盒回來,到現在都還沒吃完,所以我們就沒有要買囉,所以我們就沒有下車啦,但是剛好司機大個停車的位置有一家全家,所以我們還是衝下去逛一下囉


拍一下全家吧



這就是我第一天說的,司機大哥的瘋狂舉動他一直說他可以把我抱起來,我說不行我太胖,他卻說他很有力氣,結果他真的把我抱起來轉一圈我和店員和Vita三個人都傻在那然後我叫Vita快拿相機拍,他動作又很慢,所以司機大哥應該很後悔吧


我其實很害怕會掉下去的



全家外面的夾娃娃機〈禮物都不好ㄝ〉



小弟很認真在夾〈一次1000韓幣,台幣26.5   但是可以夾6次ㄝ〉



好啦,大家都上車啦,我們要往下一個景點去囉,那就是此次旅遊最後一個花錢的地方了“土產店”


我跟Vita換了45萬的韓幣,到現在身上還有26萬,等等要大顯身手,把他花光光吧〈海苔、巧克力、糖果、辣椒醬,我來救你們回台灣啦〉


一到那,我們就傻眼啦,那個土產店小到一個不行ㄝ比台灣的全聯還小ㄝ但是我們還是的把韓幣花光啦,所以我們買了糖果、辣椒醬、海苔、巧克力棒,然後還是剩下大約10萬吧,怎麼辦啦Vita說那就買“辛泡麵”吧!因為他超愛吃那個泡麵的!我們又扛了兩箱泡麵〈60包〉全團的人都在笑我們啦剩下的錢就亂買囉!


 


好啦,真的是最後一個行程了『首爾機場囉』因為我們撘1點的飛機,所以我們要在11點進到機場囉!這時真的有不捨的感覺了但還是一直告訴自己“分離是為了下一次的相聚” 〈好老派的話喔〉


在機場又發生一件事,我們的行李超重了啦我跟Vita一人一個的行李箱就50公斤了我們還有3相的土產和紀念品ㄌㄟ,結果同團的人想幫我們掛,但還是不行超過太多了啦我就跟導遊說沒關係啦,不要試了,我直接付超重費啦但是剛好,我們這團有一對住美國的台灣夫妻,他們這次回台探親,順便到韓國玩,而回程他們要轉機回美國,所以他們並沒有太多的行李,兩夫妻加起來不到20公斤,所以先生就把他的機票借我掛行李囉,真的是好人ㄝ


真的要離開了,金哥再會啦



我左邊的是一對來蜜月的夫妻,跟我們很好,兩夫妻也都是很Nice的人,最中間的是台灣領隊



我們六人幫加上戴眼鏡的拍照小弟,Vita後方的是導遊,Vita旁邊的是領隊再會囉



真的要登機了,韓國再會吧



不好吃的飛機餐



牛肉丸炒飯



 


薰衣草,韓國遊記終於PO完了,我們的5天就這樣過去囉!


感謝各位耐心等待、用心看完我的遊記,希望沒讓你們失望!


薰要在此大聲的說:


                                       薰


                                       衣


                                       草


                                       韓


                                       國


                                       遊


                                       記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