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六〉

前一天晚上,導遊已經跟大家約好了集合時間,7點morning call,7點40集合吃早餐,8點30回房拿行李準備出發囉!


 


因為我們這次旅遊的目的是賞雪加上拍照,所以我就麻煩Candy小姐她們6點就要先叫我們起床囉,因為我們要早一個小時起來拍照啊因為我們沒有鬧鐘,只好麻煩她們囉!


而那天,因為台灣和韓國有一小時的時差,她們忘記了,所以她男友調錯時間了,5點我們就起來囉,雖然她們叫我們在睡,我們哪睡的著啊,一心一意只想出去拍照囉都準備好後,我們一行4人就到飯店外拍照囉!


飯店大廳的演奏琴,我相信薰爸如果中樂透,他也會買給我的



我們的超豪華飯店『La Hotel』



跟我的Vita來一張吧『他好像沒睡飽啊』



這就是特五星的標誌



我們一直在研究,這到底是花還是高麗菜



真的太早了,連泊車檯都沒人啊



我不是行李啊,但拍起來還不錯ㄋㄟ



好啦,玩也玩好啦,拍也拍好了,咱們要回到飯店裡等大家集合吃早餐囉,因為外面實在太冷了啦


因為我們是在這豪華的飯店吃的早餐,所以那早餐種類真的多到不行,所以大家自己到我的相簿看吧,我介紹個特別的東西就好了


竟然有海苔,那我們就不用買啦《我們還真的有“偷渡”幾包出去啦阿姨有練過小孩不要學啊



我的早餐加濃湯



想偷吃海鮮,但速度太慢,把鮭魚吃完後,就被Vita發現了,所以章魚沒吃到



吃飽喝足後,我們回到房裡拿行李,當然還要在跟我們的房間拍一下囉


房間內的化妝台,神奇吧,我沒有拿相機也能拍ㄝ



房外的陽台,前一晚都不知道有陽台啊,隔天Vita去抽煙才發現的



跟Candy來一張吧



景還不錯吧



我喜歡這張的Fu



你遲到囉,我們剛剛已經幫你泊好車囉,罰你跟我照一張相吧



好啦,要離開囉,往我們第一個行程『雪嶽山』去吧!我們的運氣實在很好ㄋㄟ我們一上雪嶽山,導遊就說『等等應該會下雪喔』哇!聽到這句話,心情都好囉


一到那,我的老天爺啊,真的下雪囉,這是五天來我跑的最快的一次,因為我們坐在遊覽車的最後一排,所以每次都是最後一個下車,但那天,我記得車還沒停好我已經到司機旁邊囉一下車就大叫『Vita是雪ㄝ,快給我把相機拿出來』但是氣死人的Vita,還在那慢慢摸,還給我耍白痴的拿雨傘出來ㄌㄟ


老天爺爺,拜託在下大一點好嗎



白痴,老娘第一次看到雪ㄝ,就算冷死也不撐傘,別給我拿傘出來喔



我真的覺得這次真的是值得了,又看到雪,又看到如此美麗的楓葉



在一張吧,雖然我不的不說,其實那時候,我幾乎吸不到空氣,〈因為我家都有支氣管的毛病,我還加上鼻竇炎〉但我還是要拍照



這張很美,幾乎可以當明信片了,但Candy的男友是在裝可愛嗎



好啦,導遊說不準再拍照了,要去撘纜車了



可怕吧,我看到腿都軟囉



雪開始變大了,快點拍



有看到雪嗎?心情好好喔



這張有明顯了吧



好啦,別以為撘完纜車就可以看到美景,還要爬一大段路呢



邊爬邊拍照吧



雪又來囉,真的好美喔



真的很冷,我還在“假勇”你看看我的“頭毛”



後面是真的景喔,不是合成的ㄋㄟ



鄉下人第一次看到雪ㄝ,我都要留淚了



剛剛爬的山路,剛剛坐的纜車,都不算什麼,因為你看看這美景吧



照片太多了,後面更多,所以分兩篇囉,大家可以熱情一點嗎?雖然下雪很冷,但你們一定要回應我啦,真的很美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