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五〉


這天一早,大概4點50就起床囉,因為我們要撘8點10分的飛機,所以要在6點10分到機場,意思就是說我們要再5點30準時出發,所以不到5點就要起床梳妝打扮囉


因為前一晚,好姊妹Candy就來借宿我家,所以兩個人一直聊天聊到快要1點30,因為我本來就習慣晚睡,而他則是因為認床而睡不著,而我們的Vita早就呼呼大睡囉,後來我去上個廁所回來,Candy也睡著了,我則是因為她們兩人一人一邊一直打呼,所以拖到2點多才睡,結果4點50就要起床了


好啦,要回歸正題開始介紹我的韓國遊囉


免稅店門口的超大機器人



跟我一樣的相機ㄝ



這次的飛機



在候機室裡也無聊,拍張照吧



第一次撘華航的飛機,拍一下登機證吧



幸運的我們又坐到窗邊,自拍一下囉



跟長榮一樣不可口的早餐



感覺連菜色都一樣ㄋㄟ



好啦,準備要下飛機啦,第一站即將起程囉,一下飛機要先坐他們的地鐵接駁車,換到另一個航廈,才能出去,他們機場真的超大的


韓國機場囉



地鐵接駁站



在他們的地鐵來一張吧我後面那個女生是我們的台灣領隊



好吧,跟你們照一張吧



我們5天的交通工具



上車囉,真開心



好啦,一到韓國已經是當地時間的11點多了,今天是第一天,是完全沒有行程的,因為我們今天住的飯店離首爾有段距離,要拉車4小時我們從台灣也才做2小時的飛機就到了》所以要先去吃午餐,然後趕緊拉車到飯店囉


今天的午餐是『香菇肉片火鍋』


吃飯餐廳前,看到韓國人的腳踏車來拍一下囉



今天午餐的主角『香菇肉片鍋』



 


今天午餐的配角『小菜』之後會餐餐看見他們



今天午餐的主食『白飯』我不能吃飯,所以後來餐餐都請Candy男友幫忙吃掉他



大合照,火鍋最上面有一坨三角形的是『烏龍麵』



吃飽後又看到韓國腳踏車了,當然要拍一張,韓國人很愛把叫踏車鎖在樹上ㄝ



來一張搞笑版的冬季戀歌劇照吧其實我們是要教一些沒看過的人擺這個POSE的



自以為很美的Fu



好啦,我知道不能在玩了啦,讓我拍張車子吧



好啦,現在要開始,這五天來最痛苦的一個景點,就是我們的大紅車車囉因為我們要坐4個多小時的車到我們今天唯一的行程『La Hotel』而且途中只能下車休息一次喔,因為要趕路其實我們今天不是沒有行程,是因為我們的飯店是韓國特五星的溫泉飯店,所以今天要一整天都待在那,好吧,不囉唆出發吧


韓國的收費站,他們那的收費員很好還會跟你境哩,不像台灣的,票都用搶的



第一個休息站下車後同團的朋友再買馬鈴薯,我們也去買,老闆說不要照到她,結果還看鏡頭ㄌㄟ



真的不好吃,後來硬用分的把他分光就是像蒸過的馬鈴薯,沒有調味就叫你自己加白糖,還好不貴,一碗才2000韓幣〈台幣53〉



休息站內買到網路上介紹的水梨汁,我的老天爺啊,太太太甜了吧800韓幣〈21台幣〉



連水都要拍,因為大家一直說貴啊,我覺得還好啊,跟台灣差不多啊600韓幣〈19台幣〉



好啦,吃好買好,上車囉,現在只開了一半的路程,也就是說才開了2個多小時而已,還有一半,加油吧!後來導遊又說要放我們下車,不是說只能休息一次嗎原來是又要吃飯啦,每次旅遊都這樣,總是覺得一直無止境再吃然後導遊說要請大家喝韓國最有名的“真露”就是韓劇裡會一直出現的那種,每桌一罐,4人一桌啦,還算不錯,但酒不好喝ㄋㄟ


今天的晚餐是『韓國烤肉』


烤肉用的炭火



今天的晚餐的主角『超大肉片』烤到半熟的時候,用剪刀剪一剪,然後包在菜裡吃就OK了



海帶湯韓國好像都是這個湯



烤好了就這樣用生菜包肉、泡菜、大蒜等,捲起來就OK囉,但我不敢吃大蒜啦



然後一定要一口塞進去,真的很好吃ㄋㄟ



導遊請的真露,注意看左下角的青蛙喔



有沒有發現,青蛙變色了,導遊說這種就就是要喝冰的,如果他一碰到溫度,青蛙變色了,就不好喝了我是覺得不好喝啦,但那青蛙的設計很特別



要吃之前先拍一張吧



導遊來敬酒囉,他人真的挺Nice的



吃飽了,當然要跟餐廳拍一張囉



這5天的拍照小弟,長的很帥吧真可惜他說他只有19歲,不然我就



這5天辛苦的司機大哥,他可能沒女兒吧,他一直好喜歡我喔,每次一下車然後上車,他都要握我手一下最後一天他還做一件傻眼的事,先釣釣你們胃口吧



中壢4人幫



最後面的是導遊,擋住我臉的那個是同團的朋友



吃飽後,在餐廳隔壁的雜貨店買傳說中非吃不可的“哈密瓜冰棒”真的很好吃ㄝ



好啦,又吃飽喝足啦,又要上車趕路囉這下大慨剩下半小時就到飯店啦,很快的,加油囉


一到飯店,看到那麼高級,那麼氣派,剛剛的4小時車程覺得一切都值得囉,那飯店真的好好喔,真不虧是“特5星”的飯店啊


看看那大廳多氣派啊



當然氣派的大廳一定要加上我啊



你看看Vita多享受那舒服的沙發啊



跟我的Candy來一張吧



飯店的外大廣場,很美喔,但很冷,我的眼睛冷到都張不開了



房間內景“沒靠牆的床”



 


房間內景“沒靠窗的床”



房間內景“液晶電視”



房間內景“化妝台”



房間內景“東西很貴的點心吧”



房間內景“廁所內洗手台”



房間內景“廁所內的電子式馬桶”全部寫韓文,害我要衝水,結果按到洗屁股的,嚇死我一跳



房間內景“廁所內淋浴間”



因為這是在很郊區的飯店,所以沒地方好逛,我們只有在飯店樓下的超室買了些都西,就回房間了,因為我們都很想睡覺了所以飯店內的溫泉區我們都沒有去使用,就這樣過完我們的第一天囉,第一天的感覺,韓國還不錯啊


 


好啦,第一天結束了,給我些回應吧看我那麼用心,來點掌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