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14〈二〉


終於是盼到這天了等了好久好久喔!因為這次很多人要回診,所以道友小莫就想說,要辦一個回診加聚會的活動囉!所以早早就發了通知,也就是因為太早了,所以我一直在期待這天的到來


 


還有啊,因為上一次我自己做了蛋黃酥,道友們紛紛要求說要吃,要我做給大家分享,OK!OK!我最喜歡看人家吃我做的東西,吃完後的那種幸福表情了所以就在星期日,先麻煩Vita在我去買材料,星期一大家都去上班了,我一個人在家無聊就先來做,因為怕星期二早上在做會太趕啦昨天大家有吃到的人都說還不錯吃,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客套話,但還是很開心大家肯定我的技術有些人沒吃到不是因為我做的不夠喔是因為那個店家的小姐,很堅持說那是外時要我們收起來不能在那裡吃所以有些人動作慢哦就沒吃到了,沒關係以後多的是機會


 


好啦,昨天的聚會真的很開心大家就像許久不見的老朋友一樣,東南西北的聊,手術啊、感情啊、家庭啊、事業等,什麼都能聊,也不管熟不熟了,反正就是一正狂聊跟狂吃我想或許是因為大家都同是天涯淪落人吧所以有著相同的革命情感,才能夠體會對方的感受,大家相處起來也才能如此洽,如此的的不分你我


好啦,看照片時間到囉


先跟大眼辣媽“小萍姐”來一張



最早到,也最早離開的新同學“Holy跟她男友”不小心把尼子切掉了ㄝ



主辦人“小莫”不知在介紹啥



什麼有人偷拍竟然不告訴我們《粉紅色那盒,就是我做的蛋黃酥啦



前面那位同學,妳的雙峰,搶盡我們所有的風采啦



呼呼!又加入一位“搶風采集團成員



小萍姐,來跳支恰恰,你覺得如何啊



喔!我都害羞囉



小莫〈真是辛苦她了,要當主辦人,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大合照〈主角還是那“雙峰啊”〉



 


好啦,這就是這次的聚會,我想真的大家都很開心,雖然無法和大家在去續攤,但能和大家吃飯聊天就很開心囉大家希望下次的聚會,能夠辦在假日啊,好,希望能夠每個月辦一次囉,這樣見面的機會就更多了


 


對了!昨天有道友說希望能辦個“戶外”的聚會,所以小薰想辦個兩天一夜的旅遊ㄝ!因為每次的聚會,大家總是覺得時間不夠想聊的話也都聊不完,所以囉,小薰是很認真的要邀請大家,一起參加兩天一夜的旅遊,希望大家能共襄盛舉啊!


因為很認真,所以會另外PO文來詳細說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