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慢了一個月,因為8月這個月,薰衣草整個人就是忙到不行啊因為忙著處裡很多孩子暑假,請假調課、遲到、睡過頭、玩到忘了來上課的事,整個人就是忙到一個翻過去,還加上極度不爽《因為很多孩子一直狂請假去玩,我們都不能請假,很多孩子又在該上課的時間沒出現,所以心情一整個超不美麗的》


好啦,言歸正傳啦,在97/07/27那一天我跟我的姊妹們約好要聚餐,但是因為我們這次約的是吃“早餐”所以有很多人“默默”的無法參加,因為她們說太早啦


為什麼這次要約吃早餐呢?因為我跟乾姐在桃園發現一家很好吃的早餐店真的很好吃ㄋㄟ那家早餐店在桃園的“中埔六街”叫做『茉莉早餐』店,店老闆和老闆娘是一對很年輕的夫妻,他們對店裡的員工,唯一的要求是要『服務至上』牠們所有的員工和老闆,老闆娘,對客人的態度都超好的,還有他門店內的裝潢也很讚感覺很像是吃下午茶的餐廳好啦,不多說囉,給你們看看照片啦


店門口《感覺很高級吼》



菜單1



菜單2



好姊妹《只有她起的來



乾姐《我們的專屬司機



我最愛的座位《超軟沙發》



冰奶茶和去冰奶茶



鮪魚蛋餅和起司蛋餅



脆薯《一份我們點的,一份老闆招待》因為我們是常客



椰香厚片好好吃喔



 


那天我們還有點一個“墨西哥肉醬熱狗”那也是我的最愛,但不知道為什麼,既然沒有拍到照片ㄝ


其實薰衣草喜歡這家店的原因,除了東西好吃、新鮮以外,最重要的是“態度”薰衣草是一個很重“Fu”的人,我覺得一家店如果可以將“服務”當作店內最重要的指標,那其他的東西也差不到哪去!好囉,住桃園的朋友們,如果你喜歡吃早餐,有興趣到這家店試試,出個聲,薰衣草在告訴你們在哪吧《其實說真的是我不只到正確地址啦我只知道怎麼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