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7/22〈二〉


這天真的是“事隔好久”的姐妹聚會喔!因為上次的聚會是什麼時候我真的都忘了 ㄝ這次的姐妹的聚會我的“同事姐妹啦”一定要說一下啦,因為我每次跟我啊爸說我們要姐妹聚會的時候,我阿爸都會說『我也才生一個女兒,哪裡來的這麼多姐妹聚會啊?』其實是因為我有一個“同事姐妹”還有一個“同學姐妹”不一樣的聚會啦


 


好啦回歸正題啦,因為我們的同事姐妹會,好像最後一次聚在一起就是小慧結婚的時候吧,後來因為大家上課的時間都不同,還有加上小慧懷孕生孩子,所以我們真的 好久沒有聚會囉


 


所以啊,小薰好期待跟大家見面喔,所以就要大家硬喬一下時間,一定要見見面吃吃飯囉問了一下大家的時間,原來大家暑假星期二都沒課啊,好吧,那就敲定星期二中午吃個飯吧而地點就選在小薰又愛又恨的“中壢湄南小鎮泰國菜吧”為什麼我會又愛又恨呢因為我真的很愛吃泰國菜,而且湄南小鎮的口味還滿道地的讓我恨的則是,在我開刀前的最後一次同事姐妹聚會,我們也是約在湄南小鎮,然後那次為了要刷信用卡集點,所以大家把聚餐的費用給我讓我刷卡,吃飽後,大姪女吵要去SOGO百貨看“水蜜桃姐姐”我就帶她去看,突然發現我的皮夾被偷了完了!剛剛刷卡的錢,信用卡、現金、證件,和很多重要的東西都在裡面,全部都飛啦,最重要的是,那些東西加一加大概1萬左右,但我的皮夾快要7千,我那時還希望說,錢拿走就算了,把皮夾還我吧所以我就想說在也不要去那家店了啦《但事後想想跟湄南小鎮有何關係啊而且實在敵不過那美味的泰國菜啊


 


好啦,今天廢話好多,開始來看看我們的照片吧,但這次的照片不多,因為大家都覺得在吃飯的時候拍照,就跟“外勞”劃上等號可是我真的很愛拍照嘛,所以大家還是配合的拍了幾張!


 


姐妹餐會介紹:


時間:97/07/22〈二〉


地點:中壢湄南小鎮


參加人員:小薰、小薰二侄女、小慧、婉莉、婉莉外甥女、文婷,共4大2小


小薰



小薰二侄女


小慧


婉莉



婉莉外甥女


文婷



文婷和婉莉



小慧和小薰



小薰跟可愛的二姪女



好啦,雖然沒什麼精采的照片可分享但是我想能夠跟這些好姐妹一起吃吃飯,聊聊彼此的近況,我想這不也就是小薰一直追求的“簡單的幸福”好啦,我們約好了,8月的餐會,我可不想再有人有事情喔一定都要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