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第六天的行程『毒蛇研究中心→機場→可愛的家』


最後一天囉,昨晚的飯店號稱是5星級的飯店,為什麼說是號稱呢,因為我覺得還沒有第一天的好勒後來導遊跟我們說是因為,以前這間飯店位在機場對面〈舊機場,現已改為國內線飛機場〉所以算是過境旅館中的五星級囉,而且他只有3樓,所以很大,導遊要我們沒事別在飯店裡亂走,因為會迷路的


最後一天的早餐〈還有我愛吃的優格〉



今天因為還有一個點要去,然後我們要做12點的飛機,所以大概10點要到機場,雖然是最後一天了,但導遊還是維持一貫的口氣“奪命連環催一直催促我們動作快一點啦沒辦法,因為我們這團說真的人太多了,一個人慢一分鐘,33個人就慢33分鐘囉


好啦,吃飽要等待上車的時候再來拍幾張依依不捨的照片吧


導遊助理,阿東先生〈還欠我ㄧ碗米粉湯



飯店門口的自拍〈也黏太近了吧



先拍一張〈大家一直虧說,我沒站在阿東旁邊,他都不笑



真的吼!換個位置,阿東笑到都沒眼睛了



準備要上車,但看到小花怎能放過



連垃圾車都要拍,應該要拍掃地大哥,看到傻眼的表情給你們看吧



好啦真的要出發到6天的最後一站了“毒蛇研究中心”這裡呢,就是要掏光你身上所有錢的最後一站因為這裡是在賣蛇藥的〈解毒丹、蛇油、調經丸,益腎丸,等一大堆的不同功效的藥啦〉一到之後,先去看一場人蛇大戰,然後就有專業的講解員,開始講解這些藥功效啊!然後就在他說完的同時,把老娘給嚇死了因為他把門一打開,大概衝進來10個以上的賣藥小姐,就開始銷售他們的藥囉


當然我們再這一站又敗了些東西


買了一罐蛇油〈能治小孩過敏、支氣管炎、和氣喘〉因為大姪女從小為這些症狀所苦,抱著台灣人的心態“有吃就有補”所以花了80“美金”買了一罐!


又買了一罐解毒丹〈能治療肝不好、清肝解毒〉因為薰爸的肝不是太好,所以想說買一罐孝敬他吧,然後可惡的乾姐又開始慫恿我了跟我說竟然是要買給阿爸吃的“大罐的甲卡久啦”所以花了我150“美金”買了大罐的所以這一站我們敗了230元美金〈回來一算7000多勒〉


蛇藥店裝潢的很美吧



為什麼“請勿摸爬”要寫中文呢導遊說因為台灣人,很愛把小孩抱到任何假的動物上拍照



這樣夠遠了吧,不摸就不摸嘛



好啦這站要結束了,真的要離別了,要到機場了,真的好捨不得喔〈有時候真的很討厭自己,這樣易感的個性〉


這是最後一張照片囉,有沒有感覺到我們的行李變多啦?除了1萬5的戒子,沒有一樣“等路”是給自己的



為何回程的機上沒拍呢因為我們在泰國時間12點上飛機,卻在台灣時間2點才吃到午餐,老娘餓都餓死了,哪裡還又心情拍照啊!所以囉!


 


好啦!超酷的薰衣草雖然花了將近兩週的時間,但我依然完成了我的泰國遊記囉!不知何時會在踏上泰國,但我不得不說“這次的泰國行,讓我學到好多好多的東西,也讓我對很多事情改觀,覺得這6天,自己真的長大不少,我想這就是所謂的─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吧


後續我還會PO上一些,對於泰國秀、泰國人、泰國事、泰國物的感想文章,要期待ㄡ


最後感謝大家,對於這幾篇文章支持,有回應的“感謝你”沒回應的“也要感謝”因為我知道妳們也都有用心在看啦好了!親你們一下也親我自己一下囉


                                             薰衣草泰國遊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