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第五天行程『土產店血拼→王朝大皇宮→寶石店→鱷魚皮件工廠』


今天的行程比較無聊,因為我們明天早上就要回台灣了,所以今天又要從芭達雅拉車回曼谷,因為我們的團費不算太貴,所以在當地就算是血拼團囉,所以最後這兩天幾乎是沒什麼行程,就是無止盡買東西所以今天一樣早起,因為要坐很久的車,早餐一吃完,就要上車出發到第一站囉


 


今天的第一站“土產店”裡面賣的東西真的是應有盡有好齊全的泰國特產喔『吃的、喝的、用的、擦的、藥品,等一應俱全啊


而我在裡面敗了940元,好像買了10條薄荷膏150元、哥哥交代的芒果乾200元、魷魚絲ㄧ大包150元、辣椒醬100元,大哥花生豆100元、花生糖100元!加起來怎麼才800元啊,那還有140是什麼啊我就說吧,我真的有失憶症了啦真的想不起來了,而且等路都分光了,也無法找到證據了啦


 


好啦經過全體團員一陣瘋狂大搶購後,他要我們將所有東西打包裝箱,比較好運回台灣!待一切動作就緒後,又往下一個點出發囉!


這一站來到“寶石店”,ㄧ到那還真的是超高級的勒我們走路都超小心的,深怕一個不注意,把我賣在那都賠不起然後他們就先放影片作一些介紹啦,介紹三種大家比較喜愛的寶石啦〈紅寶石愛情與人緣藍寶石招財和事業黃寶石偏財和守財〉看完後,就將我們帶到賣場,放大家自由活動40分鐘,隨時都會有人親切的招呼你詢問你想要找什麼樣式的!但因為我表姊2月份的時候,買了一個2萬5的戒指送阿姨,但被阿姨說沒有3千元的價值〈因為阿姨式賣鑽石的〉所以表姐就告誡我們不要亂買所以我們沒打算要買,於是就往最貴那一區逛去,我看到一條項鍊真的超美的,真想把他偷回來,是買回來啦但是一看標價,沒多少嘛,不過就138萬啊,等薰爸中樂透他一定會賣給我的後來我們又走走逛逛,我跟乾姐還是受不了了,我們還是一人買了一個戒指都是乾姊啦,一直慫恿我說,要我對自己好一點啊,不然就當作我今年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啊,我經不起他一在慫恿加上剛進來的有看到一個喜歡的,所以就給他買下去了,其實也才1萬5啦但想想也對啦,自己也不是花不起這個錢,活了25年了,總該送自己一個像樣一點的禮物吼所以我買了黃寶〈因為我一直都有在玩股票,希望能招些偏財,當然更要守財,不要再亂花錢了啦,這一個戒指等於我一個人的團費ㄝ〉至於乾姊則買了藍寶〈他希望能招財和事業順利一些〉當然又是一個萬字頭囉


戴在我肥大的手上看不清楚吼



來張特寫〈很多人誤會她是紅寶,他真的是黃寶啦,是黃寶裡等級最高的“威士忌黃”〉



好啦,我們那團33個人,有5個人買吧,還有另一對年紀稍長的姐妹一個買了4萬,一個買了6萬,所以我是不是算還好的還有一個老公買了4千多的送他太太吧!大家都OK了,快快離開這個傷心地吧


下一站終於不是買東西囉,下一站是這6天的最後一個景點“王朝大皇宮+玉佛寺”其實就是玉佛寺也蓋在大皇宮裡啦!其實那裡是做什麼的,我真的都沒再聽導遊介紹因為想著這是最後一個能殺照片的地方了所以就一直拍,根本不知道這裡的由來和典故啦無法好好介紹用照片補償你們喔


他們一直叫我比出泰國傳統舞蹈的姿勢啦



看我們的臉曬的多紅



好像就是皇宮之類的吧〈泰國真的超多皇宮的〉



就是這張,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覺得看起來還頗瘦的呢



6天來最多人的一張〈因為導遊說團體照很過時,所以我們都沒拍到ㄝ〉



他的衣服跟其他人不一樣ㄝ〈但帽子一定要戴到嘴吧嗎



他們的軍人臉都很臭ㄝ突然好想念慈湖的阿兵哥喔



好啦,時光飛逝,轉眼已經吃完午餐和晚餐了〈其實是我真的記不起來吃什麼啦而且今天真的一天都在坐車,且曼谷又超塞的,我依稀記得我們的晚餐塞了一個半小時才吃到飯要回飯店囉,最後一晚的飯店,真的不計較到底住的好不好,因為人是有感情的動物啦,相處那麼多天了,想到明天要跟大家話別離心裡還真有些依依不捨呢


在回飯店的途中拍了兩張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一張是泰國的平交道,真的等有夠久的,讓我們等ㄧ輛火車,足足等了10分鐘ㄝ另一張是,跟今天行程出現強烈對比的畫面,雖然我知道泰國的貧富差距很大,但這幾天,今天也有,看了那麼多的皇宮,是如此金碧輝煌無限高尚,但現在在眼前所見的是,貧窮人家的房子,就蓋在橋墩下,有的甚至沒水沒電漏水、發霉更是常見的事!為什麼會如不公平又為什麼要在這時讓我看到,心裡真的湧上一陣酸楚


等超久的平交道



讓人真的很想流淚的“家”



好啦,最後還是回到飯店啦,趕快整理行李吧!不然明天忘東忘西就慘囉


整理好行李,在飯店房間外拍的



嘿嘿!終於寫完第五天了!今天能夠寫完這篇,要拜發燒所賜〈是的沒錯,我又發燒了〉因為昨天去上一個家教,去的時候雨小小的,想說不要穿我的大雨衣,隨手拿件輕便雨衣就好,但下課一出來,我就傻眼啦那個雨大到,像老天爺爺用水桶潑的一樣結果回到家全身濕光光,睡到半夜就發燒啦!所以今天去打了一針、吃了藥睡了一整天,剛剛去上課回來,發現睡不著就想說把文章PO一下好了!


加油加油!剩一天囉越來越棒的薰衣草,但是我發現回應越來越少喔看完給人家點回應啦,留個嗯啊!啊!都好啦,我可是真的很用心在寫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