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第三天的行程『水上活動〈拖曳傘、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格蘭島午餐→做Spa→晚餐→模特兒秀〈自費〉→逛紅燈區』


早上用過早餐後,就要前往今天最重要的行程,要去玩水上活動囉,所以前一晚,導遊已經先警告我們,早餐千萬不要吃太多,不然等等大家再同一艘船上, 有人吐的話,可是要大家一起分享囉


很聽話,兩個人就吃這麼一點



YA!要出發囉,真的很期待ㄋㄟ因為我表姐上次去回來就告訴我有多好玩啦,叫我不要怕一定要去玩啦〈因為他知道我貪生怕死的可是真的有一點害怕呢


一坐船到一個小島上,導遊就要我們在手上寫下號碼,代表等等我們玩水上活動是不用自費的


寫上號碼囉,哈哈我是NO.1



再來自拍一張〈好像到每一個地方都會拍〉



還是拍我一個人比較美



哈哈!真的很過癮,我三樣都玩了,真的一開始很害怕因為我們這團,我第一個要被“拖曳傘”拖上去,而且他幫我綁身上的帶子,也綁太緊了吧還好我不是男生,不然可能要絕後了吧!然後玩好後,又搭另一艘快艇去另一個地方準備玩另兩項!


一到那裡,我們就先衝去排“水上摩托車”哈哈又是第一名囉!然後教練載著我出發了,因為我整路一直鬼叫,所以他就將他的小黑手伸了出來借我抓,還一直用中文說“好玩,不要怕”還問我要不要自己騎,我當然是死命的搖頭啊因為啊,我真的很想跟他說“老娘漏尿啦


後來又去玩“香蕉船”為一艘要坐5個人,我們這團有一對,大約50多歲的夫妻,說要跟我們一起坐,所以我們就選擇不翻船啦,雖然是不翻船,但還是嚇得我“屁滾尿流”


都玩完後,因為我們這團人比較多〈33人〉所以要等一些動作慢的人玩,所以當然我們又是要拍照,來殺時間囉


導遊助理幫我做的綿羊帽



當地導遊,他說他最愛我了〈我想是因為我們很準時、自費又都參加、又買寶石、又買蛇藥吧〉



想跟綿羊頭來一張



好啦,都玩完了吧,要準備搭快艇去格蘭島吃午餐加血拼囉!


吃午餐千看到的神奇東西〈青芒果切片,沾粉紅糖或是辣椒醬吃,我們覺得辣椒醬比較優



真的很好吃ㄋㄟ



逛完後,買完戰利品後,要去吃午餐囉


合菜,不美味,但還好我們也不餓,因為實在很熱40度ㄝ



一人一盤的海鮮籃,我不能吃海鮮啦



吃也吃飽了,買也買過癮了,所以要打道回府囉,因為下午還有很多行程呢!但是因為格蘭島那海邊啊,有很多“阿多啊”在曬“木瓜”“香蕉”所以我們的快艇不能靠近,我們要自己涉水走一段“海”所以我們又來拍照囉


和老公來過20周年紀念的大姊



後面那位搶鏡頭的大哥,就是上面大姐的老公



愛裝可愛的導遊



大哥啊,是誰邀請你來照的啊



有沒有看到PATTAYA



這張夠清楚了吧



好了,玩了一天也累了,曬了一天太陽、吹了一天海風、坐了一天的船,現在要去做SPA囉,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我的SPA按摩師



我好喜歡這種花喔



SPA店的經理,人很好但很“娘”



這花排的很美吧



一定要自己來一張的



做完SPA,實在超想睡覺的,躲在車上睡了一下,不知覺已經到了吃晚餐的時間囉,感覺一整天都在吃ㄝ,晚餐在我們的飯店裡吃的,不是很好的合菜,但能吃就好囉,畢竟團費也沒很貴,不要要求太多囉


不算太好的晚餐



吃完晚餐,導遊要帶我們去看我們自費的模特兒秀,那秀沒有昨天的猛男秀好看但也真令人臉紅心跳的一樣,對於這兩個秀,我會另外PO文說一下我的想法的


然後啊,導遊說,大家那麼捧場,參加全包自費〈約14人參加〉他要帶我們去逛一間Mall〈因為我一直吵要去拍“三哇滴卡”麥當勞叔叔〉然後要去徒步紅燈區,那裡是美軍俱樂部,所以顧名思義就是很多pUB,和很多色情行業在那的,我們就去逛囉!但是那天適逢泰國選舉〈選里長之類的吧〉所以那天晚上6點開始不能賣酒,所以很多店家都沒有開,我們逛了一下就回飯店囉!這就是我們第三天的行程!很熱、很累、但很充實!


YA!終於給我拍到了吧



千里迢迢,再來一張



跟他一起“三哇滴卡”



加油!薰衣草,剩下3天啦!一定可以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