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黑色薰衣草回來囉妳們有沒有想我啊我變成小黑人了啦那裡的溫度每天都高達40度ㄝ真的熱死我了啦


 


這幾天去了泰國,真的覺得很好玩,也學到很多東西,更吸收到原本沒有在這次旅遊中,會吸收到的東西後續的文章我會再一一做解釋吧


 


我們兩個人6天拍了3百多張照片ㄝ把我給嚇死囉實在有夠愛拍的啦,當然也會一一PO給大家看囉


 


這次的旅遊很順利、很平安、很開心!感謝大家在薰衣草出發前給我的祝福,我平安的回來了,也請大家放心,我們一起期待下依次的旅遊吧


好囉!期待後續的文章和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