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一些風風雨雨過後,我們決定了出國的日期了,也決定了出國的人數了!


日期是〈4/24〉下星期四,而人數是2人!是的沒有錯,就是我跟我乾姐囉!因為我另一好姐妹Ivy,他們的助教突然離職,所以他們園長就不給她請假,然後我門原本要出的那個團,旅行社打電話通知我說,人數不夠,要我們改期,但是我的好姐妹,他們學校也很機車,不給她改期,所以囉,最後我們只好決定早一點出發,因為二嫂現在還再放“產假”一直可以放到5月初,這樣小公主他就可以自己帶,但是如果我們5月中才出發,這樣我阿爸就要帶小公主、還有三個比較大一點的小孩,這樣他會很累,所以我們就決定早一點出發囉!


但遺憾的是我的好姐妹沒跟到,而且她還把她新買的行李箱借給我們用呢!好啦,我一定會帶回曼谷包來給你的!


現在真的很期待要出去玩,但是竟然給我遇到發燒,拜託一定要快一點好啦


每天都一直在翻我的行李箱,東西放進去,又拿出來,放橫的,拿出來又放直的,好像小朋友等待要去旅行般的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