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是我好姐妹一年一次的大日子!但是今年真的對她很抱歉


 


因為啊!今年我有一間學校辦一個“教學觀摩”,時間就選再4/12這一天,所以我跟好姐妹說,那我們把餐會改在晚上好了,等我下課在去吃吧!


 


但是就在前兩天,二嫂打電話來說,要幫小公主辦滿月餐會,時間就選在4/12,一聽我都傻眼囉但是沒辦法,因為二哥的假是用輪休的,所以我也只好答應囉


 


所以只好在硬著頭皮,打電話給好姐妹說,將餐會改成前一晚先去吃好了,他馬上就說好啊,沒關係啦!真是讓我感動ㄋㄟ


所以我們這次選了個,吃日式料理的店“米多麗”它是採用點菜式的,但是無限吃到飽的,比較適合我們這種什麼都想吃,但什麼都只能吃ㄧ點的人去!


它們家的MENU



很多選擇的菜單



跟壽星來一張吧



真的很好吃



當然乾姊也有參加囉〈乾姐的臉是不是比我大了



啊是在吃什麼



原來是會“刊西”的豬排啊



好啦,我們就從晚上7點一直吃到9點才離開,〈還有很多照片,可以到我的相簿去看,相機是新買的ㄝ!是最近火紅的T300紅色主打版〉又到好姐妹家去小聊一下,其實主要原因是要去看,他們學校有一位愛慕著送她的生日禮物啦“101多紅玫瑰”真是把我給嚇死了,那不是一束花吧!我覺得是一個大花盆了!真的超多的ㄝ!漂亮的人就是這樣吼!可以收到很多浪漫的禮物,雖然他媽一直說浪費錢,但收到真的還滿感動的ㄝ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慶生會,隔天一早就開始忙碌的生活『教學觀摩→辦活動→下午上課→下課殺到南崁去吃滿月餐會』


但是想想,決不能就這樣讓這個大日子過去,所以已經9點了,還是跟乾姐決定買個蛋糕過去,原本想給他個驚喜,但因為時間太晚了,所以只好先打電話問問她妹妹,但我說話太大聲了啦,讓在電話旁的他聽到囉,所以就沒有“沙普賴思”的Fu囉


後來家裡的三個小鬼,聽到有蛋糕可以吃,當然吵著要跟過去啊,所以我們一行人又浩浩蕩蕩的,往姐妹家出發囉!


送了她一隻豬的蛋糕,因為她屬



準備切蛋糕囉



我有錄影啦,但是我們還沒學會,要怎樣把影片PO上來ㄝ!還是誰可以敎敎我啊


 


好啦!這就是這兩天的生日會,除了祝福還有抱歉!


 


For  My  Dear:


真的覺得對妳很抱歉,原本我真的都想好要給你個大大的驚喜!但是我沒想到會殺出這樣兩件,讓我沒有機會推掉的事,所以今年的生日,就這樣草草的幫你過了一下!但我想,你會懂我的心意的是吧


還有啊,原本應該在12號就要將文章PO上來,但是這兩天,不知道是太忙了,還是那天淋到雨,結果昨天給我發高燒害我早早就睡了,整個人都不能動,身體都要爆炸了所以拖到今天才PO文,你要體諒我啊!


 


最後我還是要祝福你:早點找到你一生中的依靠,讓我們這些姐妹,不在為你擔心!


還有就是我所說的,我沒有101多玫瑰!但是我有101份誠心,只要你需要我們,我們永遠都會為你付出,那101份心的!


                                            愛你的薰衣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