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過完年的今天,就很忙,在忙什麼呢?


我哥哥今天住院啦!這是我ㄧ直期盼的事,因為我開完刀了,雖沒到達標準,但有成效大嫂開完刀了,瘦的很好也瘦的很多!家裡就只剩哥哥一個胖子啦,所以我希望他早日去開刀,讓自己可以不要再受到異樣的眼光所以他今天就住院啦,明天就要開刀了!


 


而我其實不是在乎哥哥的胖瘦,因為他都已經結婚了,而且又是男生,胖瘦對他來說,真的不是很大的影響,但我會一直要他去開的原因是,他才32歲喔,已經有尿酸、痛風、高血壓的病狀了,所以我覺得他不行在這樣繼續下去了這樣下去,他可能不到40歲就身體“整組壞了了”所以我很堅持要他一定要去開但這就是我的心懸宕地方


 


因為我當初去開的時候,我就想說,手術都有一定的風險,反正我ㄧ個人,無所懼、無所怕,但大嫂去開的時侯,我就想說,千萬不要有個怎樣啊,我沒有辦法扛下這些責任到現在,終於換我哥哥去開了,我就更害怕了,因為,從頭到尾都是我ㄧ直要他去的,我心裡真的好怕


今天陪哥哥辦理住院,辦東辦西的跑了一整天,我ㄧ直不敢問他怕不怕,因為我希望他不怕,更怕他回答我怕,那我該怎麼回答


 


最後只希望明天ㄧ切順利萬能的神啊、天上的媽媽啊,您一定要保祐哥哥一切順利,讓我可以放下心頭的大石,讓哥哥從此以後的人生,都能一凡風順啊


 


好了!PO完這篇文章,還是抵不住心理的緊張我要早早去睡了,明天ㄧ早我還要去醫院陪他開刀呢!所以這幾天,若有人來我的部落格,留言、回應,或許我不會馬上回覆,但等我回來,我會一一回覆的,等我喲!


 


最後最後,我希望各位若有看到這篇文章,要幫我ㄧ起祈禱哥哥明天的手術一切順利喔,還有啊,如果有人正好要回診,或是會到醫院的,可以來找我聊聊天喔,因為小薰啊,要在那裡照顧他好幾天呢〈因為大嫂要上班,剛好我沒課,其實是我放不下心啦,硬要去顧他〉應該會很無聊吧,有空的人來陪陪我吧!病房是1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