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的還是會來,這是我最近的心情寫照!


 


這幾天上課,我都跟小朋友說,張老師要去抽神經,結果有兩個小孩跟我分享一下抽神經的經驗!


第一個女生,國二,沒有抽過神經,但是她說“會很痛”


第二個男生,小五,有過抽神經的經驗,他說“根本不痛”


 


結果,我選擇相信那個女生,因為他爸爸作牙齒的《做活動假牙的》所以應該會比較知道,而且小男生都會說不痛,來表現自己的勇敢,所以意思就是說“我完了,會很痛”


 


然後我乾姐一直跟我說,不痛啦《因為他也抽過神經》但我知道,他是怕我不去看,所以就這樣說,然後我爸爸說,應該不會痛,因為有打麻藥,但是打麻藥很痛《爸,都這時候了,你還在說笑話,這樣還不是會痛的意思


 


到了星期一,就是昨天啦,我原本約早上的診,結果我上完課就回家了,因為我真的很怕,我爸一看到我,就說“啊你不是要看醫生”我說,下雨很麻煩啦,晚上叫乾姐載我去啦〈其實我是怕,我ㄧ個人在醫院“挫”起來沒人知道


 


到了晚上,還是得面對,只好就去吧!結果很快的輪到我了,醫生這次動作俐落的,叫我張開嘴,我才稍微動一下ㄡ,他馬上知道我下一個動作,一定會大吼大叫,所以叫小護士給他麻醉針,先打了一針,啊啊啊啊啊啊啊,又是慘叫聲,他說這樣等等你會好很多,他在處理裡面那顆時,我又說痛,他又叫小護士,再來一針麻醉,一打下去,又來一聲慘叫〈這時候我才知道,我爸爸真的不會騙我,真的很痛說也奇怪,之後我就覺得我的嘴,一陣冰涼,真的就沒什麼感覺了ㄝ,可是還是一直聽到那些該死的工具聲,還有我牙齒的微微振動,然後醫生說:好了去照X光吧,照好後,又稍微用了一下,再照一張,這次是真的OK了!原來“抽神經不痛,痛的是打麻藥”這件事告訴我門一個道理〈爸爸不會說謊的〉


結果,醫生又跟小護士在說術語了,我最討厭這樣了,因為這就代表著,我的惡夢還不會結束!


小護士又說啦:你的蛀牙沒辦法補了,要做一個牙套,如果要再過年前做好,明天星期二,你就要先來印模,不然就要等到過年後囉!去跟掛好小姐約吧!


 


小姐問我要再過年前做好嗎?我馬上說不用了我會再過年後跟她約的!《因為我真的無法在,這麼短的時間裡,一直這樣對待我的牙齒,我要讓它休息一陣子,》好啦!我的牙齒悲慘全記錄到此結束!


新的一年,我一定要奮發圖強,每天每天都要一直刷牙,刷到我得強迫症為止!我得牙齒一定會一直亮晶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