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我們全家人到外面吃飯慶祝,因為這個月我們家有兩個小壽星,那就是我的小侄子,和我的小姪女,一個1/21生日,一個則是1/25生日,所以就一起慶祝囉!雖然那兩個小孩,每次都會問我們,為什麼她們不能像姊姊一樣,一個人切蛋糕,要兩個人切一個,但是我還是堅持要讓他們一起過,才差4天ㄝ,拜託,姑姑哪有那麼多錢買蛋糕啊〈其是是因為我們家的人,真的不喜甜食,所以每次買一個8吋蛋糕,都要吃個3天以上才吃的完〉所以一起過就好了啦,姑姑禮物還不是買兩份,不要計較那一個蛋糕嘛!


而這次我們所選擇的聚餐地點是“中壢─湄南小鎮泰國菜”因為天氣冷的時候,最適合吃那種酸酸辣辣的熱炒了,所以我們就選那裡啦!一頓酒足飯飽後,重頭戲來了,不是送禮物喔,禮物不重要啦,是拍照


對了,這次我把家人全都PO了上來,這就是我們的一家人啦,算算剛好10個ㄝ,真的是一桌的人!《等等照片裡,如果出現有你認識的人,你有欠他錢或有受過他的恩惠的,記的聯絡我,因為他是我最愛的家人,我可以幫你轉交要還他的錢,還有要報答的恩情,但是如果,他有欠你錢或是,你對他有恩,拜託千萬不要來我的版上說喔,因為這是我的部落格,我跟他們其實也不太熟啊》好啦,看看我的一家人吧!



小壽星1/21號生日的小姪女,吃的比禮物重要啊


小壽星二1/25生日的小侄子,拿著他自己要的禮物手錶


大哥一家人,他們只生一個,因為他們說,怕生到第二隻“牛”



二哥一家人,二嫂懷孕囉,三月又多一個成員了


爸爸:看一下鏡頭再吃啦


又來自拍了,乾姐很能吃,一吃完這攤,晚上還吃宵夜


 


看完了吼還不賴吧他們就是小薰的家人,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可以跟他們同為一家人,我們不是很富有,但我們很相愛,我想這就是世上最美好的事吧!最後還是要祝福一下小壽星囉!


姑姑祝福你們:


不需要有錢〈但有是最好啦〉


但一定要有愛〈是愛阿公、愛爸媽、愛姑姑,不是愛情人啊〉


平安長大,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