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是最美的日子,因為啊,我最好最好的同事小慧訂婚囉!


昨天一大早〈6點半〉我就起床準備囉,其實我前一晚,也不知為啥一直緊張到睡不著,我到零晨4點才睡,也就是呢!我只睡了2個半小時!


而我啊,大家也知道我手殘,所以我ㄧ星期前,就跟我的好姐妹預約好來幫我化妝了!我的好姐妹還真準時啊,我們約8點,她750就來囉,我還在洗澡哩,給她等了 一下下


歷經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在9點多一點的時候化好囉,一化好第一件事當然是要拍照囉,尤其要跟我的好姐妹拍一下囉,真的好感謝她一大早來幫我化妝呢,而且還不斷催眠我,說我變正妹啦!好啦!親你一下喔!



要怎麼設計呢?



我的好姐妹,美吧《順便幫她徵婚》想要的人找我報名


還沒化妝,先吹頭髮


我乾姊拍照技術真不賴



自拍一張吧


我爸拍的,失敗!晃到


那髮圈太閃亮,所以後來我沒帶出門


衣服好像有點緊


 


哈哈,結果我的侄子、侄女們,也說姑姑變公主啦,他們也要跟我照啦,OKOK!來排隊吧!


大姪女〈綺綺〉6歲



小姪女〈函函〉4歲


我侄子〈諺諺〉6歲


時間過的真快,一下子啊,就已經10點囉!已經到了跟其他同事約定的時間了,準備拉著我乾姐出發吧!經過了半小時〈因為我亂報路〉終於到了大園囉!他們請的是流水席啦,因為小慧的阿姨是“總鋪師”所以一到她們家巷口啊,就看到好多好多的蒸籠,冷盤的!


但是我們還是直衝新娘房,因為我們這麼早來,就是要跟新娘照相的啦!哈哈哈照了真多張,還跟不能進新娘房的新郎,尷尬的照了幾張!因為傳說中的新郎,只跟我見過一次面,其他同事他都沒見過,所以他一直很尷尬啦!



對我最好的司機,我乾姐〈後面紅衣服的弟弟,是不是在瞪我們啊



那兩位美女,真的可以靠近啦,他身上沒毒啦!


跟我“半熟”的新郎


後面那四位,可以靠近一點嗎?



傳說中的小荳荳之花〈小荳荳是我們音樂教室的名子〉




真的捨不得你嫁



我們先照一張,一定要幸福喔


好啦,知道你等我們很久先喝杯飲料



好啦!好啦!也玩了那麼久了,要準備等吃飯囉,因為他們只有請親戚和鄰居,還有我們三個比較好的同事,所以大家很早就到了,所以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準時』開桌的囍宴!還要介紹一下,有一道很特別的菜,一上來時我們還真不知要怎麼吃哩,我特別要大家先不要吃,讓我拍一下囉!


等待上菜來一張



這是蛋包飯嗎?要怎麼吃?


原來是一隻烤魚啊


終於上完所有的菜,我們也很認真包完所有菜,因為我們這桌,就只有坐6個人,就是我們小荳荳三朵花加我乾姊,加那兩朵花的男友,所以菜根本吃不完,於是我們只好發揮吃辦桌精神,“包菜尾”囉!但說到這件事就氣,因為我包了我最愛的佛跳牆,和要給小朋友吃的銅鑼燒,結果就在吃完去跟小慧聊天時,我的菜沒拿到,後來我們要回家時,她們都已經在掃地了啦,我的菜不見了啦!


好啦,今天玩的很盡興囉!也吃的好飽喔,雖然很不捨她嫁,但看到她幸福的樣子,就覺得放心了,星期四還要再去當她的陪嫁,去參加她的婚禮囉!


最後還是要祝福她,小慧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