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就都沒有PO文了!因為我快要瘋了!


最近每次想到,要到一家學校上課就心情很不美麗我想應該要先介紹一下讓我不美麗的人物


《一個幼稚園老師,叫她A老師好了,》


我跟A老師,認識快三年了,她以前從未跟我提起她有一個未婚的小叔,但是大概在2個月前吧,她說他想要把她小叔介紹給我,然後說他小叔是國小老師,什麼條件有多好之類的!


但是再我心裡一直浮現出很不爽的感覺,因為,為什麼我們認識這麼久,她從沒提過,現在我瘦了,她就說要幫我介紹,所以我覺得她很現實,我不想要一段現實的幸福,於是我婉轉的回絕說:我對婚姻有恐懼症!


我想因為我的回絕,惹惱了A老師,所以最近我去上課,有兩個跟我學琴的孩子是她們班上的,A老師就會故意刁我的時間,故意讓我等很久,說孩子要上其它的才藝課,要我在那等,可是時間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固定的,但我也沒辦法去說什麼,因為她是那兩個孩子的班導師啊!


更令我難過的是,有其他老師來跟我說,A老師在她們面前說《鋼琴老師很跩,要幫他介紹男朋友還不要,以為自己很美嗎?還是很會赚錢?》當下我雖然沒多說什麼,但一回到家,我就哭了!我哭是因為我從來不覺得自己很美或很會赚錢,只是我不想要有這麼現實的朋友而已!


我真的很傷心,因為我以前跟她還算不錯,我真沒想到他會說這麼重的話來傷我!而其他老師給我的建議是:其實就算錯的是她也不是他小叔啊,何況條件還不錯,為何不試試看?只是我想到她會這樣現實,如果我真的跟她小叔有怎樣,那他是不是會要我感激她一輩子?


而且我想說的是,我認識她的三年來,我沒有改變過什麼,我變的只是我的身材,那為什麼你不能接受三年前的我?


所以我真的好煩,我到底該怎麼做?我真的不想勉強自己去接受一段,或許可以得到幸福的感情隨然我很想現在擁有一段,這輩子未曾得到過轟轟烈烈的愛情,但對象能不能是一個,願意接受所有的我,和我的所有,的男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