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篇文章忘了介紹一下我們這次的成員,所以又發了一篇補充的文章上來,讓大家看看我們這次的成員囉!最後三張照片只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啦,大家分享一下吧!



她呢就是那個我生命中一個很重要的人,她是我乾姐〈文曦〉,也就是在醫院照顧我10天的人,也陪我一起度過喪母之痛的人,所以我真的很感謝她!



就是她,就是她,她就是那個我們認識超過15年的超級好姐妹〈雅婷〉,我真的很愛她,因為15年來,我們一同走過喜怒哀樂,悲歡離合,希望這次的畢業不會影響到我們的感情!



右邊藍色衣服的漂亮女生就是我好姐妹的親妹妹〈雅琳〉,她長的真的很美!



她是是個好人,〈佳其〉因為我會暈船,所以在船上睡覺,但船上很熱,所以她一路一直幫我搧風,讓我好睡一些!她真的很Nice



她就是跟我一樣“賽”的好姐妹〈允溱〉『因為我們都那個來』




綠島的特產─梅花鹿,我們晚上拍完早上又拍,因為我第一次拍很怕,覺得沒拍好,第二次又拍還是怕

這張照型有沒有很好笑?我超愛這張照片的,但有點小可惜,我閉了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