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1/10〈一〉


台中姐妹遊回來到現在已經剛好一個星期囉,終於到今天才有時間PO文〈其實還想在拖一下下,但是想到我星期四又要帶小孩下台南玩三天,真怕越來越忙會把文都拖到過年囉


姐妹台中遊的第一站我們來到的是說了三次都沒來的“安妮公主花園”連著好幾次說要來,但是都安排在第二天或第三天,但是每次大家都說『不要那麼早起來啦,多睡一下下啦』所以拖到最後都沒去而這次Vita導遊就聰明的將這個點安排在第一天的第一個點,所以這次就順利成行囉


好啦,照片超多的,所以直接看照片吧


一到的時候真的還是好冷好冷喔,幼幼妹的臉都凍僵了



假掰薰還是很假掰得拍照硬不要穿外套



幼幼妹現在拍照都被訓練的要張開眼睛笑,不然每張拍起來都沒眼睛



Vita用腳架幫大家拍大合照〈快看蕭掰蠻給我裝可愛〉



幼幼妹看鏡頭啦



天氣好冷喔,不然真的很想吃冰淇淋,但是太早了人家也還沒開啦



現在很多這種可愛景點都有這種幸福鐘,薰每次都會去敲一下



還有這種可愛的小房子,這畫面看起來好好看喔



但不知是怎樣這張看起來就有點不舒服ㄋㄟ



看我家幼幼妹的雙腳,以後是不是很適合當“麻豆”



難得Vita這張把我的腳拍的那麼細,但是我的頭呢



喬喬和幼幼妹現在也變成好姐妹了



愛心門,現在的喬喬只要看到別人在拍照,就會自己擺POSE要拍囉



這張感覺還不錯吼


又來囉,很多人的大合照



沒拍到這個椅子,後來Vita拍去單拍椅子,但重點是人吧



第三張大合照,這次就拍了這3張合照,大家有進步囉,都願意配合了



幼幼妹眼睛打開啦



幼幼妹你看你啦,眼睛眼睛在哪裡



說真的薰不懂為啥後面要有粉紅豹



薰來趕羊囉〈其實假掰薰一直覺得很可惜,前一天才新買的衣服真的狠漂亮,但是真的狠冷只好穿外套〉



你看看Vita是不是感覺很蠢



三個好姐妹,三個站在一起真的就有感覺我老了吼



真的很氣ㄝ,每次薰覺得好看的照片,頭都被Vita卡掉



我每張都幫他拍的好好的,你說說他是不是很過分



幼幼妹這張好可愛喔



幼幼妹變成熊熊的家人了



越來越老了,總是要裝一下可愛



Vita一擺起來就是一個字“怪”



幼幼妹的好朋友“香菇頭”



還有很多聖誕擺飾,所以拍照可以拍的很過癮喔



給安妮公主來張END吧



說真的安妮公主雖然沒有古堡花園那麼大可拍照的點或許也沒那麼多但是很推薦大家去喔,裡面好多好可愛的景可拍,重點是完全不收費ㄋㄟ又可以盡情的拍照,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